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Yvette Wang的關島租車懶人包評論分享

Yvette Wang
2015-07-20 15:15:25

超級推薦一定要來關島租車環島!!!!!這次配合的是EZ租車公司,老闆來自台灣,是個非常NICE老闆,不用擔心語言上的問題,記得帶駕照和信用卡唷!而到了租車現場也有老闆簡單的教學,如果覺得沒有把握也可以租GPS,要取車的時候發生了些問題,原本預約馬3,但因為上一個客人沒有按照時間還車,導致老闆沒有車給我們,覺得對我們很不好意思,但老闆這時候非常大器的說:野馬給你們吧!!!!!就這樣我們從馬3直接升級成野馬兒!!太興奮了~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拜託約好時間,什麼時候還就什麼時候還,不然老闆真的很難做事情,很可憐!!我不得不說台灣人真的很沒時間觀念!這幾天的行程下來明顯感受到台灣人真的很愛遲到,請不要讓台灣在國外留下臭名!!!!
接下來這天我們就按照關島之家的行程環島一天,非常的方便,而且小綠馬真的好帥呢!!
記得還車一定要把油加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