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藤一番拉麵 目前共有 245 篇評論

許豆豆的關島藤一番拉麵評論分享

許豆豆
2020-01-03 21:28:55

少數開到半夜的餐廳,還在台灣時就已經鎖定這間拉麵,最後一天的消夜直接獻給他!湯頭喝起來不會太鹹,跟在台灣吃到的日式拉麵很像,而且拉麵裡的配料給超多,價格也不會太貴,另外也很推薦他的餃子喔

黃議毅的關島藤一番拉麵評論分享

黃議毅
2020-01-03 12:51:14

出發前友人就已經鎖定這間拉麵,沒想到每天都在shopping mall買到太晚,還好最後一天的宵夜有吃到!藤一番拉麵是少數開到半夜的餐廳,但我們12點進去後就發現不再接客了(可能因為隔天是聖誕節很多店家都會休息),所以最好還是早點到餐廳排隊以免吃不到。口感跟在台灣吃到的日式連鎖拉麵差不多,是亞洲人可以接受的口味,而且料多實在又經濟實惠,如果想在晚上吃一碗熱呼呼的湯麵,絕對非他莫屬!

林鈺凡的關島藤一番拉麵評論分享

林鈺凡
2019-12-22 19:32:59

最後一晚的消夜,非藤一番拉麵莫屬,營業時間到半夜3:00,也是當地很多人消夜的選擇,麵體本身不硬湯頭也不像日本本地那麼鹹,宵夜不知道吃什麼絕對首推這家。

Callie Wang的關島藤一番拉麵評論分享

Callie Wang
2019-10-29 19:25:55

對擁有亞洲胃的我來說,藤一番是在關島旅程中想要來碗湯湯水水熱熱類型食物的一盞明燈,水上活動結束後來一碗熱騰騰的拉麵暖胃最棒了!餐點份量很大,一般亞洲食量的旅人可以一份兩人分食。招牌拉麵麻油味搭配筍片搭配擁有獨特美味;餃子比預期中的好吃;炸雞尚可;炒麵夠味;辣味擔擔麵湯頭風味層次再多一些會更好。整體來說是個想要快速果腹的好選擇,當地客人也很多唷。

Mïya Sun的關島藤一番拉麵評論分享

Mïya Sun
2019-09-29 20:01:12

開到半夜的美食就屬藤一番了!!不要以為在關島吃不到好吃的日本拉麵~因為關島超級多日韓遊客,所以這裡的日韓料理都超道地的!!有空務必要試試看~個人最愛煎餃~~熱熱的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