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湯尼羅瑪斯美式餐廳 目前共有 285 篇評論

Minami Wang的關島湯尼羅瑪斯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Minami Wang
2020-02-09 11:06:59

Tony Roma's 真的超級好吃的,吃過一次念念不忘,這次出發前就已經滿好餐卷了,是必吃行程。果然美味依舊,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香味撲鼻,覺得自己可以吃掉一份full size的,另外這次點的烤蝦沙拉,蝦子很新鮮肉質Q彈,真是讓人驚艷開心啊,~另外小朋友的部分也會提供兒童菜單可以著色,還附蠟筆,可以讓小搗蛋安靜一下子,很貼心^^

洪小筑的關島湯尼羅瑪斯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洪小筑
2020-01-15 21:24:45

這個實在有點太好吃了!!
我妹跟我推薦時我本壘還興致缺缺,結果一吃我真的是超驚訝,竟然有豬肋排可以烤到肉是入口即化,我真的超級驚訝。
很想再多點一盤自己嗑的程度哈哈哈
認真推薦一定要去吃,連薯條我都覺得非常好吃
不過它低消是一杯飲料,但飲料我的評價就普普了XD所以就依各人喜好囉

林鈺凡的關島湯尼羅瑪斯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林鈺凡
2019-12-22 19:47:58

買了餐卷,還好事先訂位,現場人爆多,洋蔥圈超棒,豬肋排味道很入味,骨肉分離輕輕一切就開了,義大利麵就還好,麵心沒透口感就差了一些,建議先訂位才不會等太久哦。

Yingshi Huang的關島湯尼羅瑪斯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Yingshi Huang
2019-12-15 20:27:39

關島第二天的午餐選擇了皇家蘭花飯店裡的Tony Roma’s ,諸多網友推薦了豬肋排,部分網友也推薦了肋眼牛排,這下可簡單了,兩個都點不就得了,推薦一種點法,主餐選牛排,套餐可另外加點豬肋排,這種點法可以控制預算,也剛好兩個人吃。我個人喜愛牛排大於豬肋排,油花味夠香,點七分熟也還是軟嫩,我先生則偏愛豬肋排,可能我覺得豬肋排吃起來口味都大同小異,跟Friday 沒有差太多,不過還是要稱讚豬肋排能夠料理到骨肉分離,可以很輕易地啃乾淨。
餐廳的平均單價不低,荷包偏緊的可以參考我的點法,還是餓的話再用ABC STORE或其他零食填飽肚子吧!

王俞婷的關島湯尼羅瑪斯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王俞婷
2019-12-09 17:26:59

Tony Roma的招牌菜就是豬肋排,它的肉質鮮嫩,份量超大,很容易去骨,每一根都非常入味,附餐送我們一塊麵包,熱熱的麵包沾上它的鮮奶油很香很好吃,我們有單點一份沙拉,這樣搭配才不會太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