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戀人岬 目前共有 526 篇評論

林樂多的關島戀人岬評論分享

林樂多
2020-03-12 02:27:10

戀人岬的故事如此浪漫,戀人岬的景色如此優美,戀人岬的照片如此好拍,戀人岬的商店如此好買,來到關島的戀人們怎麼可以不來這裡呢!!但是,太陽真的太大了,好熱呀~~話說,有遇到來這拍婚紗的,真是羨慕啊。

費歐花的關島戀人岬評論分享

費歐花
2020-03-10 16:11:54

我們是自駕帶小孩來走一走,三月份的天氣很好,不至於太熱,因為現場沒有什麼遮蔽物,如果是大太陽時段來,防曬要做好哦!小朋友看到一排愛心覺得很新鮮,是個遛小孩的好地方

Lily Chen的關島戀人岬評論分享

Lily Chen
2020-03-04 20:42:58

有專車可以到這裡,但班次不多,還是開車方便,剛好我們這次租車,從市區開到這裡不遠,滿推薦來這裡的,風景很漂亮也很好拍照,尤其愛心鎖牆,那邊還有間小紀念品商店,在裡面買了幾張明信片,價錢合理

Jin Wei的關島戀人岬評論分享

Jin Wei
2020-02-25 13:51:54

非常推薦情侶或夫妻可以來戀人岬走走,雖然車程離市區有一點距離,但是這裡非常漂亮,因為在岬上面,可以可以清楚看見整個杜夢灣的飯店、沙灘,門票也只要3美元非常便宜。

還可以在那邊買愛心鎖、明信片、紀念品...都比在ABC還要便宜哦 !

Victoria Yang的關島戀人岬評論分享

Victoria Yang
2020-02-13 10:11:51

戀人岬望著杜夢灣的視野無敵棒,真的很值得觀賞。除了景觀台旁也有一個民營咖啡廳只要點飲料也可以有類似的視野可以欣賞美景,多了其他的選擇!紀念品店很好買,小女孩愛的手環、髮夾全都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