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亞森灣瞭望台 目前共有 17 篇評論

葉雲天的關島亞森灣瞭望台評論分享

葉雲天
2020-02-26 21:49:25

租個車和家人到戀人岬走走拍拍美照,在戀人岬閒晃時突然想起外甥女最近在著迷明信片,上網爬文了一下發現戀人岬是最適合購買明信片的地方,買了4張回到pic麻煩櫃檯幫我們寄送到新加坡及台灣。真的很新鮮的感覺。

Anego Chen的關島亞森灣瞭望台評論分享

Anego Chen
2019-08-24 20:25:37

亞森灣瞭望台(Asan Overlook)是自己租車環島才到得了的至高點景點,居高臨下可看到當初二戰美軍搶灘的一整片海岸線令人心曠神怡,景點的介紹牌也有當初二戰時的軍隊照片可對比,非常的難得一見。

JingYi Chen的關島亞森灣瞭望台評論分享

JingYi Chen
2019-04-16 01:59:13

值得一來探訪的熱門景點。天氣好的話藍天白雲加上蔚藍清澈的海面很讓人陶醉。值得花上2小時左右慢慢走走拍照。附近有餐廳與紀念品店可直接購買戀人岬紀念品。這次是下午四點左右抵達,晚一點天氣較不熱又能看夕陽會比較理想。若無租車可在DFS搭巴士抵達,套票可一起買門票共10元。

Jia Yu King的關島亞森灣瞭望台評論分享

Jia Yu King
2019-01-16 11:47:45

必拍行程之一,建議請接機導遊帶去,或是安排自駕前往,而且紀念品店也蠻好逛的XD 約花20~40分鐘

Su Yu的關島亞森灣瞭望台評論分享

Su Yu
2017-12-28 23:03:54

有來關島想要放鬆的朋友們可以到這邊走走喲!一到這邊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歷史,往上面走會看到牆上石頭的雕刻,每個都有它的故事喲!這邊也非常適合情侶以及度蜜月的人過來走走,旁邊也有許願便條喲!走樓梯到上面有瞭望台可以看到整片的海,那時剛好我們去的時間在下雨,所以才沒有多留,這邊人群不會這麼密集是一個滿悠閒的地方所以喜歡拍照的朋友們也大力推薦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