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暢貨中心 目前共有 405 篇評論

Zihcing Liu的關島暢貨中心評論分享

Zihcing Liu
2020-03-18 10:22:07

這家店在GPO旁邊.超好吃.店家服務人員超級熱情.都會跟我們哈拉.食物上菜也很快喔.有興趣的可以來吃看看.在噹噹車停靠那邊而已.鮭魚炒飯非常棒.點太多吃不完.打包隔天繼續吃.哈.不過拉麵的湯頭有點鹹就是了.但是大致上還不錯.

Zihcing Liu的關島暢貨中心評論分享

Zihcing Liu
2020-03-18 09:44:16

GPO超好逛.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逛.停車場免費.停車格也很大.店家折數也超級多.逛完一定要吃看看他的肉桂捲配上一杯咖啡.吹著冷氣看著滿滿的戰利品.舒服到不行.極推的啊.

Zihcing Liu的關島暢貨中心評論分享

Zihcing Liu
2020-03-18 09:39:54

GPO超好逛.也超好買.尤其是折數超划算的.tommy買到手軟不誇張.折數打折40%.60%處處有驚喜.結帳完還送折價卡.賣場外的停車場也很大.自駕的旅客很好停車不用擔心不好停車加上關島幾乎不用停車費.在外面炎炎夏熱在裡面逛到不知道腳酸.啵棒.

Kou Shima的關島暢貨中心評論分享

Kou Shima
2020-03-16 22:27:33

離安華飯店很近,很推薦來這裡買衣服和伴手禮!不僅便宜品質也好,看到很多韓國日本遊客都大包小包回家,價格實惠很推薦!

林樂多的關島暢貨中心評論分享

林樂多
2020-03-12 02:54:24

來關島一定要來GPO!!
真是好逛到翻掉!!這裡的ROSS是東西比較齊全也比較年輕的,還有TOMMY,價錢便宜又齊全,記得一定要去服務台拿折價卷,可以讓你折了又折,買完tommy,可以順便去ck因為,tommy結完帳會給ck的折價卷,也是可以讓你折了又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