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日航飯店 目前共有 55 篇評論

Ruby Wu的關島日航飯店 評論分享

Ruby Wu
2020-02-06 00:16:06

為了吃桃李中餐廳來到日航飯店,有好~長~的滑水道看起來很好玩。服務人員有日式風格的禮貌,飯店門口也很多有料&DFS無料巴士經過喔!交通方便

Yingshi Huang的關島日航飯店 評論分享

Yingshi Huang
2019-12-16 20:58:48

來關島的第三天選擇了日航飯店,這篇主要介紹日航的飯店設施及地理位置。日航的地理位置比較特殊,在杜夢灣北邊一點的地方,還有顆岩石把自己跟其他飯店隔離了開來,我對於他地理位置的評價是‘遺世獨立’四個字,飯店甚至還有自己的天然步道能散步呢。

說到設施讓我驚豔的有兩處,一是教堂,建在懸崖邊,光看外觀就很過癮,可惜我沒有在這邊結婚,無法一窺教堂內部之面貌。第二個我玩得最開心的就是他的超長滑水道了,只能說,不來滑會後悔哦^ _ ^。

Larry Ying的關島日航飯店 評論分享

Larry Ying
2019-09-18 00:44:14

【飯店設施】
住了三天日航飯店,價錢不算便宜,但整體非常滿意,日航的泳池相當大,而且有一個非常好玩的滑水道,最近的海灘是 Gun Beach 而不是杜夢灣,Gun Beach 是非常適合浮潛的地方,喜歡浮潛的不要錯過。 雖然日航的位置有點遠,但如果是自駕的話便沒有問題了,加上日航有多層停車場,烈日或暴雨出入都不是問題。

Larry Ying的關島日航飯店 評論分享

Larry Ying
2019-09-18 00:28:28

【飯店房間】
日航飯店的房間相當大,酒店獨特的位置及設計,造成所以房間都是海景房,相較於杜夢灣酒店正面望向水平線的海景,日航從側面飽覽整個杜夢灣有另一種壯麗和漂亮,部分房間站在露台更能看到水晶教堂,有一種浪漫的氣氛。

Sheng-Kai Pan的關島日航飯店 評論分享

Sheng-Kai Pan
2019-08-01 15:07:30

日航的設施裡面,我覺得海灘非常棒,由於跟杜夢灣隔離開了,因此感覺起來格外的清幽,然後不得不說關島的海真的好乾淨,在這片沙灘往海裡面看,都看的到非常多的魚,玩耍完後日航海灘入口就有清洗的設施可以用,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