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陳玫樺的關島太平洋島渡假村水上樂園評論分享

陳玫樺
2020-01-04 11:50:44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以及一家大小來的地方
位於杜夢灣上
有很多的設施,海上的陸上的都有
不喜歡動態活動的也可以在岸上曬太陽很放鬆
地理位置很方便,門口就有接駁車可以逛街

王俞婷的關島太平洋島渡假村水上樂園評論分享

王俞婷
2019-12-09 21:48:23

PIC這裡真的很棒,不只有一些飯店的水上樂園,甚至是海上活動都有,有獨木舟也有浮淺以及超刺激的滑水道,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人魚共游」這項體驗,那是由PIC人工打造的一個浮淺專區(採預約制)裡面有很多很漂亮的魚,雖然當天入園人數多,但因為園區也很大所以一點都不覺得擁擠,中午吃飯時間就到餐廳享用buffet,有很多菜色可以做選擇,吃到飽的,我覺得真的有一種渡假的感覺,太幸福了!

Lily KO的關島太平洋島渡假村水上樂園評論分享

Lily KO
2019-09-13 14:16:25

PIC一個適合親子共遊的景點,風帆船、射箭、人魚共游、獨木舟、滑水道⋯⋯ㄧ次體驗,蠻不錯的呦!另外,免費提供浴巾更換也超貼心!

宋川華的關島太平洋島渡假村水上樂園評論分享

宋川華
2019-09-12 17:04:38

這次因為旅行時間內PIC飯店均已售空,所以是以單買水上樂園半日券門票的方式進入PIC。行前還很擔心會不會人太多或有給予住宿客人優先預約權,玩不太到預約設施,但事實上如果準時九點進入園區,風帆船、人魚共游池、射箭等熱門活動都是可以玩得到的。
PIC的園區說大不大,但五臟俱全,即便是四位大人也可以玩好玩滿,室內室外的活動不論是親子或是朋友間都可以很盡興,午餐部分也相當划算。非常推薦來關島的朋友可以花一天時間待在PIC水上樂園,放鬆度假。

Serene Chen的關島太平洋島渡假村水上樂園評論分享

Serene Chen
2019-08-24 23:44:54

pic小朋友玩水很適合,有溜很快的滑水道,光這點小孩的滿意度就很高了,大人有風帆可以玩,站在上面隨著風快速移動,其實很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