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檳城飯店(圓山) 目前共有 4 篇評論

Amanda Cha的關島檳城飯店(圓山)評論分享

Amanda Cha
2019-11-02 12:12:02

有點老舊但價格低,如果有預算考量可以列入候選名單。床滿大的,房間裡甚至有微波爐。地點靠近Tumon Sand Plaza,搭接駁車去GPO很方便。一樓有ABC Store和Meskla,可向飯店購買10美元的Meskla早餐券,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Meskla的煙燻豬肉特餐、美式鬆餅早餐、查莫洛式早餐,皆附飲料),份量很大!飯店內有消毒水的味道,隔音不是很好,晚上聽的到走廊上的嘻鬧聲。

Judy Chan的關島檳城飯店(圓山)評論分享

Judy Chan
2018-07-23 17:00:49

我們在Grand Plaza Hotel 住了3晚,雙人房房間很大,兩大床加一單人床3大2小很夠睡。飯店隔壁就是ABC Store,斜對面Plaza有藤一番拉麵,過個馬路就是Tumon Sands Plaza,雖然沒有緊鄰沙灘或海邊,但機能充足。

S玲玲的關島檳城飯店(圓山)評論分享

S玲玲
2014-04-03 11:08:57

圓山飯店雖然略為老舊.但位置還不錯.且價格便宜.若預算不高可以考慮這裡.此外.飯店一樓有家非常道地的日本料理店.就算不住宿.也可以考慮來這兒吃個飯喔!

余小魚的關島檳城飯店(圓山)評論分享

余小魚
2013-08-09 07:47:19

房間雖小又不明亮,但價錢很合理~樓下有商店,周遭餐廳也蠻多的~當沒租車時,我們會搭DFS的免費接駁車,走回飯店只需五分鐘~也蠻方便的!照片是飯店包含的早餐店~老闆是日本人~店內還供我們拍攝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