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Zihcing Liu的關島體驗飛行(開飛機)評論分享

Zihcing Liu
2020-03-16 17:02:02

開飛機裡面有提供服裝給開飛機的體驗者穿戴喔.非常的貼心.需要的人應該是可以跟教練提出來.教練還會跟你借手機幫你拍照唷.非常的棒.他們的服務也超級得好.非常的好相處.

Zihcing Liu的關島體驗飛行(開飛機)評論分享

Zihcing Liu
2020-03-16 16:59:13

開飛機✈️非常棒的體驗.教練是台灣人哦.
知道我們剛跳傘完.問我們好不好玩.我們直呼超棒的真的要去體驗.開飛機那個操作真的很刺激.心都癢癢的飄飄的.輕輕一晃就可以操作飛機的左右跟上下起伏.超級神奇的.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費歐花的關島體驗飛行(開飛機)評論分享

費歐花
2020-03-10 15:39:13

來關島你一定要來試看看!!!
這次帶著兩歲女兒一起參加開飛機的活動
本來以為女兒會害怕
結果她超級興奮的,從起飛到下降都非常乖巧的坐在位子上,中途還一度睡著,一定會推薦此行程給要來關島的朋友們。

Bibi Ron的關島體驗飛行(開飛機)評論分享

Bibi Ron
2020-02-07 17:41:11

沒有開過飛機總不能說自己來過關島! SKYGUAM是由日本人經營的公司, 但他們也有台灣人接待, 說國語完全沒有問題, 也有車子從飯店接送。活動加USD50就可以拍Video, 下機後可以取回SD card啊!

Bibi Ron的關島體驗飛行(開飛機)評論分享

Bibi Ron
2020-02-07 17:33:30

關島體驗飛行是在關島必要參加的行程之一。這個體驗飛行是小孩都可以參加, 滿4歲就可以, 今次有小朋友帶著媽媽親子飛行, 是這個行程最感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