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Pika's Cafe 目前共有 63 篇評論

施昱賢的關島Pika's Cafe評論分享

施昱賢
2020-03-22 16:50:04

關島新鮮食材的先驅,中午去的時候人超多,想要中午吃的話需要先訂位,我們吃的是晚餐,沒甚麼人,所以店員都會來關心餐點的狀況,晚餐就沒有厲害的班尼迪克蛋了,但被我們點到了超好吃的紅醬義大利麵+鮭魚,不僅分量充足,調味也很棒,是關島數一數二的查莫洛料理唷。

葉雲天的關島Pika's Cafe評論分享

葉雲天
2020-02-26 22:33:13

如果要我選出關島最好吃的餐點pika’s Cafe 絕對會進前三名,餐點真的好吃不管是班尼迪克蛋或Loco moco都值得一吃,只是咖啡稍嫌水了一點。但還是值得前往。

Victoria Yang的關島Pika's Cafe評論分享

Victoria Yang
2020-02-17 10:48:51

開車前往餐廳吃早餐停車很方便,店內氣氛輕鬆餐點好吃,份量不小請斟酌點餐,帶小朋友會給著色畫圖紙。到杜夢灣分店吃午餐,小姐會主動幫忙遊客合照!

林鈺凡的關島Pika's Cafe評論分享

林鈺凡
2019-12-22 20:11:24

關島第一早午餐,因為是臨時決定的店,查了一下都說要排隊,到了現場發現沒人,進到店裡天啊 人是滿座的,還好吧檯有位置,所以很幸運的沒等多久的時間。東西好吃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值得推薦

Callie Wang的關島Pika's Cafe評論分享

Callie Wang
2019-10-29 23:32:35

美式工業風的餐廳,在杜夢灣有一家分店,假日及用餐時間總是排滿了人潮,點了其中最受歡迎的漢堡排蓋飯,上桌時,大片的漢堡肉上蓋了個煎得極好的半熟蛋,下層是炒過的焦糖洋蔥及蘑菇,最底層是白飯,配上了特製白醬跟醃菜,分量極大但卻非常好吃,漢堡肉口感有嚼勁又多汁,配上香氣濃郁的醬料跟配菜,混著白飯,仿佛是在這中西方化交會之處中的最佳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