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查莫洛生態文化園區(已停業) 目前共有 2 篇評論

范寶駿的關島查莫洛生態文化園區(已停業)評論分享

范寶駿
2015-10-31 18:01:38

這裏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天堂。藍色的海洋裏像是時光隧道,讓你瞬間抽離喧囂的世界。睜開眼,是一隻對你充滿好奇的生命,在你眼前觀賞著你。

王曉婷的關島查莫洛生態文化園區(已停業)評論分享

王曉婷
2015-10-26 20:21:09

實在太愛關島,半年內我前往了兩次。
兩次都租車,第二次玩的相當深度,往中南部繞了一圈。

第二次,我們選擇住在夕陽最美的''聖塔菲''飯店,同時也是我喜歡的西班牙建築風格,和大飯店的感覺相當不一樣,夕陽真的是無敵!泳池是海天一際,每天傍晚前,都幾乎很想趕回飯店,早早換好泳裝,喝著關島最好喝的啤酒,配著帆船燒烤,泡在泳池等著夕陽。
好安靜,好享受...像是私人度假村一樣。

除了美人魚號出海、熊岩、天然池....等景點,這次特地去了查莫洛文化村,非常幸運的,我們是唯二的旅客,正港的查莫洛人熱情的成了我們的專屬導遊。

跟我們有非常詳細的介紹他們的文化、現場開了椰子給我喝,也用了原始的方法刮除椰肉及製造椰奶,還有一群編織高手仔細的教我們如何用芒草編織。
實在幸福。

結束到了出口,還可以直接到達老外出沒最多的沙灘酒吧,除了享受海景、還可以看到養眼的海軍大哥們打著沙灘排球....

非常享受的一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