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水星教堂 目前共有 10 篇評論

林鈺凡的關島水星教堂 評論分享

林鈺凡
2019-12-22 20:40:26

來關島本來就是要收集教堂的,到的時候剛好有新人在證婚,這間教堂剛好跟戀人岬對望,在這結婚的戀人一定會更幸福的。大草地真的很好拍,有機會可以繞進來逛逛哦。

Thera Szu-Yun Tseng的關島水星教堂 評論分享

Thera Szu-Yun Tseng
2017-12-09 22:49:45

喜歡蒐集建築物攝影的我,知道關島最多的特色建築非教堂莫屬啦,所以就趁這個機會特意安排了教堂巡禮,來到了Aqua Stella Chapel(水星教堂)。水星教堂的規模雖然比其它教堂略小,但是稱得上是非常經典的教堂建築型式,開心的在外部參觀一圈後,留下了這張照片。

April Chong的關島水星教堂 評論分享

April Chong
2017-10-19 22:54:08

這教堂很美,有美美的海景,有美美的大草地~

剛好我去的日子沒有婚禮在進行,所以可以慢慢拍照

PS! 女士請注意,這裡很多四腳蛇,很多很多,每行一步都會發現有1隻,真的很多很恐怖~ 要注意呀~!!

April Chong的關島水星教堂 評論分享

April Chong
2017-10-19 22:50:35

這教堂很美~!!!!!

我都駕車來好好影相~ 也拍了很多照呀!剛好我去的時候都沒有人在進行婚禮,可以慢慢拍照。

這教堂前有大海景跟大草地~ 很美~!!

但女士必須注意~ 這裡很多很多很多四腳蛇~ 是非常非常多~!! 嚇死我~!! 每行一步都會發現有四腳蛇~!! 要小心哦

Shu Ming Hsu的關島水星教堂 評論分享

Shu Ming Hsu
2017-06-27 09:54:36

透過艾洛詩ARLUIS WEDDING婚顧公司,選擇了在關島舉辦證婚儀式,一連串的服務,真的非常貼心,從台灣的講解行程,介紹每間教堂優點,挑選婚紗及造型,婚禮前一天的確認會議,當天造型師、攝影師及錄影師都很會引導我們進入拍攝狀態。

在杜夢灣拍攝婚紗,真的非常夢幻,湛藍的海水,珊瑚白紗,及新郎新娘,怎麼拍都好看。

證婚儀式時,本來很緊張,看到牧師後都放鬆了,他的笑容讓我們有心靈沉澱的感覺。整個儀式非常神聖,交換戒指&誓言,掀頭紗,星沙儀式,及在神的見證下,我們會謹記承諾,永遠守護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