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牙買加燒烤 目前共有 209 篇評論

Lily Chen的關島牙買加燒烤評論分享

Lily Chen
2020-03-04 21:31:50

我們去離我們住的悅泰飯店很近的杜夢灣店,因為吃的時間是早上10點半,不是正常的吃飯時間,所以人很少。
點了招牌紅米飯和紅豆飯套餐,覺得很好吃,但關島餐點份量都大,適合一起分食,牙買家燒烤服務員超熱情又親切,大推

葉雲天的關島牙買加燒烤評論分享

葉雲天
2020-02-26 22:25:03

用牙買加燒烤當作關島最後一餐實在不錯,點了肋排及烤雞的套餐,亞洲人兩個人點一個餐就剛好了。紅飯及紅豆飯真的好吃,配上肉汁、醃菜真的全部都會吃光光。

Ruby Wu的關島牙買加燒烤評論分享

Ruby Wu
2020-02-05 23:57:23

牙買加燒烤在台灣很難吃到,口味特別,有種豪放感(不難吃)。我們點的雞豬雙拼JUMBO,豬肋排烤得非常好吃,雞肉稍微老了點。雞肉沙拉和玉米餅(很像不鹹的多力多滋)、配上關島風味的紅米飯和牙買加的紅豆飯~~滿滿的蛋白質我不用擔心這幾天肌肉如輕煙如薄霧的消散了。

夏紹剛的關島牙買加燒烤評論分享

夏紹剛
2020-02-05 23:14:44

我們中午前來用餐,點了一份豬雞雙拼套餐,份量當真非常大,幸好沒點兩份 ORZ

豬肋排好吃,雞肉就有點太熟了,餐後還有一個超大份的奶昔甜點,嗝~~

另外查莫洛村的正午時分,沒有什麼店開,我想或許還是周三晚上來逛夜市,會比較熱鬧吧!

温郁芳的關島牙買加燒烤評論分享

温郁芳
2020-02-05 14:41:55

牙買加燒烤如關島之家介紹的用了特殊的烤肉醬,不同與美式燒烤醬常常會過甜,甜鹹甜鹹的非常好吃。加勒比肋眼牛排非常的好吃,不輸專業牛排店的牛排,七分熟很嫩不會過熟;烤雞則覺得難以給分,因為不知道是不是關島的雞都進口的還是美國的雞都是這樣,有一種肉雞的味道,但是燒烤醬把皮烤得非常好吃。水果沙拉則非常棒,附上的沙拉醬也是水果風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