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海的燒烤 目前共有 9 篇評論

陳玫樺的關島海的燒烤評論分享

陳玫樺
2020-01-04 12:57:40

很特別的海景餐廳
就在海底隧道旁邊而已
餐桌旁就是一個小型的魚缸
餐桌上還有鋪著圖畫紙
在上餐前可以用蠟筆畫畫
非常特別

Ruby Jhang的關島海的燒烤評論分享

Ruby Jhang
2019-05-14 16:00:41

餐廳位於海底世界的二樓,餐廳的裝潢重點是這兩隻相連的鯨魚衝上天際。在這吃飯真的非常漂亮,不僅設計漂亮,吧檯區的桌子還有設計水族箱在下面,裡面是真的魚兒在裡面優游,可以邊喝酒邊欣賞,非常特別!不過餐點沒有太大的亮點,可以來這邊小酌就好。

葉芸希的關島海的燒烤評論分享

葉芸希
2019-05-12 21:57:14

我發現我們常常是餐廳的最後一組客人~打烊前用餐完畢!都順利吃到想吃的餐廳!我們點餐看蠻久的,最後決定這三樣料理~烤羊排.蝦.雞腿肉~三樣都很好吃!料理蠻新鮮的!吃完還可逛逛旁邊的海洋酒吧~被巨大的鯨魚給吸引~吧檯桌面是水族箱概念~小魚會在你前面游來游去~很可愛! 走走晃晃服務生也不會用奇怪的眼光看你~很歡迎我們參觀~雖然他們快打烊~關島當地人很可愛喜歡入境~在拍照餐廳喜歡的角落時~蠻有趣!

Mandy Liu的關島海的燒烤評論分享

Mandy Liu
2017-08-30 22:05:02

這裡其實是一家水族館,水族館的三樓就是用餐區,一樓入水族館的售票處以及入場處。我們這次是買套餐所以有水族館的門票以及附贈套餐。我們點的是一個雞肉餐和一個魚排餐,飲料我們選的是紅酒及雪碧。餐點的味道非常香,擺盤也相當美麗,其實這個地方很適合親子、情侶一同前往,因為裡面裝潢得相當美麗,又有美麗的水底動物可以欣賞,是一個不錯的地點。

王泯泯的關島海的燒烤評論分享

王泯泯
2017-08-04 22:01:31

Sea Grill的餐點我們好像應該要點海鮮類的!但導遊給我們的選擇不多,所以就點了桌上那兩樣,蠻好吃的!但沒什麼特別,下次我要去二樓吧檯區聽說魚兒就在你的杯子下面活動,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