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拉堤石公園 目前共有 65 篇評論

Lily Chen的關島拉堤石公園評論分享

Lily Chen
2020-03-04 20:31:59

第一次來關島看到拉提石覺得有點可愛,且在關島其實很多東西都是拉提石的樣子,後來在關島之家的網站得到相關資訊,原來是查莫洛人蓋房子時用來當基柱的柱石

許大寶的關島拉堤石公園評論分享

許大寶
2019-07-06 20:08:37

來關島一定要知道拉堤石,關島許多東西都是拉堤石的形狀,例如公車亭(不是全部)、房子的柱子,遊客中心的捐獻箱....等,這個公園有兩公尺高的拉提石,若是要了解什麼是拉堤石,這是個好地方,可以把這裡和查莫洛夜市排在一起,去完公園就去逛夜市。

Pauline Lian的關島拉堤石公園評論分享

Pauline Lian
2019-03-02 11:46:18

可以讓人了解查莫洛人如何蓋房子的景點,體會到拉提石的真正功用,雖然此景點不大,但可和西班牙廣場結合在一起遊玩!

林佳瑩的關島拉堤石公園評論分享

林佳瑩
2018-10-26 19:20:56

這個拉提石的目的
是當地人用來當作房子地基的
不妨可以來跟這個查洛莫人的智慧來張合影,不會花太多時間的,還蠻可愛的啦

Babath Chow的關島拉堤石公園評論分享

Babath Chow
2018-06-07 21:20:23

5年前曾在導遊的帶領下來到拉堤石公園,知道查漠洛村的屋子都是由這8塊拉堤石建成的。感覺很神奇,因為現時的樓宇都是由紅磚堆砌而成的。
5年後成為家人的導遊,再次參觀拉堤石公園,一切依舊。
雖然只需5分鐘的時間便能了解這個公園,但都值得一到,了解一下查漠洛的文化,況且關島的市區景點都集結在附近一帶。
公園內的大樹已遮蓋陽光,避開了猛烈的太陽。園內有一個小涼亭,不太適合休息,拍拍照還可。=] 園內還有偉大的查漠洛領導者的雕像,欣賞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