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南太平洋紀念公園 目前共有 7 篇評論

Ruby Wu的關島南太平洋紀念公園評論分享

Ruby Wu
2020-02-06 00:26:11

這個公園是紀念二戰陣亡的士兵。到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台灣人和一團靜默的日本人,大家看完都不知道說什麼…日團也沒有在景點常見的大合照。裡面有一個寺(教堂)是日美合建的,安倍晉三和一些政要的名字都有出現在捐款名單上。寺本身的建築也是東西合併,玻璃窗花帶有關島這裡獨特的風情。想到台灣可能在這場戰爭中,做為高砂義勇軍被派來這裡,真的希望如同來這裡見學的高中生寫的:希望世界上不再有人因為戰爭而悲傷……

有的人,活在了戰爭的時間裡,一直到終戰了還不知道,繼續過著穴居的生活28年,實在難以想像。

夏紹剛的關島南太平洋紀念公園評論分享

夏紹剛
2020-02-05 23:25:23

南太平洋紀念公園--這裡是由美日的聞人合資興建,為了悼念在太平洋戰爭中死亡的美日官兵與關島居民,有一台遊覽車跟我們同時抵達,恩~果然是日本旅行團。

太平洋戰爭在關島,造成五十萬餘人死亡,而這個公園原本是戰時的日軍指揮部;為了表示美日共同維護和平--這間兩國一同建造的「寺廟」,外表卻長得像「教堂」--裡面擺放許多日人前來悼念的花束、紙鶴和佛經。

戰爭真的很可怕,真心希望我們這代不會遇到啊 QQ

Kimiko Kung的關島南太平洋紀念公園評論分享

Kimiko Kung
2017-03-08 15:09:23

明明在北部1號公路的南太平洋紀念公園卻被google map亂入住宅區找不到路晃了一大圈才會回到1號公路,至於北部南太平洋紀念公園跟其它記念公園有何不同? (關島真的多太平洋紀念公園了),北部的紀念公園不同在於紀念日本人抗戰所犧牲的烈士,看似教堂的外表,裏頭卻是神舍還有賽錢箱,看似有那麼點突兀。純白色紀念碑是和平的象徵,祈求世界和平,不在為戰役犧牲無辜。

Shu Ting Tsai的關島南太平洋紀念公園評論分享

Shu Ting Tsai
2016-10-24 23:04:10

其實我們還是被google大哥欺騙了一大段路,才找到這裡。
雖然有的人介紹這其實有些歷史觀點能參觀一下,不過,因為宗教的關係我們並沒有進去。我們只在外面觀望了一下。就離開了。

古晏豪的關島南太平洋紀念公園評論分享

古晏豪
2015-08-17 02:48:06

「關島南太平洋紀念公園」有別於太平洋戰爭歷史國家公園的開闊燦爛。此處應為紀念太平洋戰爭犧牲的日軍,或許因為歷史情結之故,前往當日並無其他旅客,顯得有些陰森,喜歡歷史的朋友不妨前往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