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暫停營業) 目前共有 5 篇評論

Winona Huang的關島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Winona Huang
2018-06-22 15:59:3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一的關係,從外圍看進去,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落寞的觀光地,有販售一些水果跟紀念品。如果不是震耳欲聾的音樂聲,開車真的很容易錯過(在圍牆邊觀望許久呢!)。這裡的海跟古蹟也十分有特色及上鏡,可以停下來拍拍照。

Rice Yeh的關島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Rice Yeh
2018-06-11 18:17:55

這次跟當地的半日團去了南部之旅,其中一個景點就是這個非常原始、具有特色的原住民村莊,因為跟團,還有一個很耐心向我們解說的導覽伯伯,比起自己參觀更加有趣得多!了解海鹽跟椰子的做法及用途,很有知識性。另外,原住民們製作的手工椰子糖超好吃的喔!

小弦的關島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小弦
2013-03-27 09:04:34

這裡必須要租車才方便遊玩,對當地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不過遊客很少可能不熱門吧!

Albert Gou的關島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Albert Gou
2013-03-20 04:27:40

來這邊逛逛看看,可以比較深入瞭解查莫洛文化,類似臺灣屏東的原住民文化園區的感覺,不過門票價格不太親人。

霏霏的關島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霏霏
2013-01-17 02:05:35

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為關島政府所規劃的原住民文化展示村。
裡面的房舍是用木頭做支架和用石架將房屋架高的建築模式
有點像台灣原住民的部落!
一處還有販售查莫洛人的手工藝品,可以去瞧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