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橫井山洞 目前共有 8 篇評論

黃俐慈的關島橫井山洞評論分享

黃俐慈
2018-11-19 01:12:53

因爲一早約了要實彈射擊,所以就到這個橫井山洞了,它位於遊樂園內,因為要門票所以就沒進去了,只在門口等待射擊的人來帶路的時候,稍微拍拍照了解一下,是個躲藏在地底下生活28年的日本軍人,真心佩服,不過值不值得買門票再更深入探索就看個人囉!

Kbg Wu的關島橫井山洞評論分享

Kbg Wu
2018-06-07 16:32:55

Talofofo fall的瀑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幾天下雨所以瀑布很濁。門票$18美金一個人,拿了門票之後可以去坐纜車去看瀑布。那邊的接待人員都很客氣而且人又很好,看起來是全天然的景致。看著洞穴的時候有一股哀傷感。裡面有一個鬼屋還蠻好玩的。很令人意外的是,外面的路上看起來很普通都是泥濘但是廁所超級乾淨而且香香的!

Tiara Ho的關島橫井山洞評論分享

Tiara Ho
2017-05-03 16:23:41

It costs US$20 for each ticket. The monorail rail and the cable car didn't work. That means we spent US$40 for a look at the waterfall and the mini museum. The cave is not real and you can't enter the fake it as well. Totally disappointed.

Tom的關島橫井山洞評論分享

Tom
2016-04-12 12:11:12

TALOFOFO除了瀑布,裡面有鬼屋還有碰碰車,其實是衝著那位躲藏在地下28年的日本軍人去的,所以我把圖片用在他住的地方,大家到那裏一定要小心蚊子阿!

古晏豪的關島橫井山洞評論分享

古晏豪
2015-08-17 02:26:00

「關島橫井山洞」完全是衝著好奇心而來的,看完後發現門票貴的有點不值,但想到纜車的維護費用下就作罷。此處除了橫井山洞外,幾處的小瀑布仍可一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