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黛安妮水晶教堂 目前共有 5 篇評論

校校長的關島黛安妮水晶教堂評論分享

校校長
2017-05-15 12:43:12

很推薦大家來看看喔~在這裡可以看到關島獨一無二的美景,獅子皇宮的佔地非常寬廣,來到這邊主要是想看看這裡的戴安妮水晶教堂。
戴安妮水晶教堂真的很美~教堂前面有一個很大的湖泊~只要走到對面就能將整個美景盡收眼底,關島教堂通常都不對外開放喔~只能在外面拍照留念~飯店座落於關島的山上~遠離的海岸~增加了翠綠的草坪及綠樹~這裡也非常適合避暑和野餐喔~建議想前往此地旅遊的人一定要算好搭車的時間喔~40分鐘一班~相當的久~但是這裡真的建議可以多花點時間停留
拍攝地點的前方是一個大湖泊~後方有一棵大樹~非常適合野餐乘涼~一樣可以看到海邊喔~很推薦可以將這裡納入行程裡,從GPO轉搭車就可以囉~!~車程只要40分鐘(其實沒那麼久~司機都要按照時課表的時間發車),祝大家旅遊愉快~

Barry Huang的關島黛安妮水晶教堂評論分享

Barry Huang
2016-06-20 00:27:34

這個教堂是號稱關島第一座的水晶教堂,它的位置在Leo Palace Resort裡頭,平時不會開放入內參觀,通常是要有新人結婚或預演前後才有機會入內拍照!而且這裡也是犀利人妻有來取景的場地,絕對是一個必來的景點

Wan Ching Chi的關島黛安妮水晶教堂評論分享

Wan Ching Chi
2016-03-06 23:37:39

今年選在關島黛安妮水晶教堂舉辦婚禮,雖然教堂外面不是海灘,但超大的水池感覺也不賴,天花板上垂吊的水晶閃閃發光,特殊的教堂設計就像半個指環,若有計畫拍遍全關島教堂的攝影者,別漏掉在山上的美麗水晶教堂喔!!

Teresa Li的關島黛安妮水晶教堂評論分享

Teresa Li
2015-11-14 15:50:47

在關島眾多教堂中,位在Leo Palace Resort裡的Del'Anello Chapel是我心中必去參觀的教堂.
由於路途遙遠,建議大家一定要開車前往.這座渡假村占地廣,可自由參觀.
當進入渡假村朝教堂的方向,會先被教堂前的湖光吸引住目光,湖面在陽光照射下波光粼粼,水晶教堂佇立於湖畔,最讓人陶醉的就是教堂內那上千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做成的吊飾,當天的天氣非常好,水晶吊飾在陽光下閃耀,即使隔著玻璃門欣賞也能感受到她那華麗高貴的氣勢.
這絕對是每個女孩子心中最夢幻最奢華的教堂!當天正巧有新人準備在這舉辦婚禮,可惜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多做停留觀禮,推薦大家多花一點時間停留在這個渡假村,細細的參觀.

熱愛關島的旅人的關島黛安妮水晶教堂評論分享

熱愛關島的旅人
2013-01-21 00:08:29

犀利人妻電影版中出現的教堂~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