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幸福藍星教堂 目前共有 56 篇評論

Jin Wei的關島幸福藍星教堂 評論分享

Jin Wei
2020-02-25 13:43:49

因為剛好友人來這裡辦婚禮,所以才能夠幸運的參觀裡面,真的非常漂亮 !

教堂就在沙灘旁邊,看出去一望無際的藍海,真的超美的,儘管沒有參加婚禮,不能進去拍照的朋友,也可以繞過沙灘去外觀拍照哦!

林鈺凡的關島幸福藍星教堂 評論分享

林鈺凡
2019-12-22 20:31:59

超夢幻的教堂,到的那天剛好有新人舉辦婚禮,碧海、藍天、夢幻白沙灘。真的是幸福無極啊。到著就算你不認識結婚中的新人,你也會真心祝福他們永浴愛海,攜手白首的。

Anego Chen的關島幸福藍星教堂 評論分享

Anego Chen
2019-08-24 20:21:02

關島是著名的海外婚禮地點,其中的Blue Aster藍星教堂以希臘藍白色調為基底,金字塔三角椎的外型很好認,可惜白牆沒有重新粉刷加上沙灘也一堆藻類礁石的漂浮物破壞了純色的美感。

米菲娜的關島幸福藍星教堂 評論分享

米菲娜
2019-08-14 14:41:57

我住在悅泰,沿著海邊走大約15分鐘可以到達藍星教堂,沙灘很白,海藻也很多,還有看海參和珊瑚礁,沒事的話這樣散步海灘感覺很好,可惜只能拍拍背面,不知道它正面是什麼。

許嘉麟的關島幸福藍星教堂 評論分享

許嘉麟
2019-06-28 10:28:16

大家都說我來關島是要結婚喲!其實我心中早已結了,哈哈哈…愛情無需多求啦!
這意味著~就要來美麗浪漫,希臘藍白的藍星教堂看看。
位在白色沙灘的杜夢灣上~從假日飯店悠遊散步10分鐘就到藍星教堂,如果能浸淫莊嚴儀式,優美鋼琴伴奏,搭配海灘藍天美景,加上帥哥美女.優雅著裝,幸福心情一定超棒的!
當下先許個好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