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海居酒屋

Kai Restaurant

4.6

就是要尚青!這句話直接體現了海居酒屋受歡迎的理由。連日本人都很肯定其料理水準的海居酒屋位於Blue Lagoon Plaza(味一日本料理隔壁),老闆夫婦是正港的日本人,每到晚餐時間幾乎客滿,這兒是關島老饕的口袋名單。

老闆每天都會準備當日"尚青"的海鮮做為食材,生魚片、壽司、炸物、烤魚、烏龍麵都是店內招牌餐點,新鮮美味是海居酒屋的代名詞。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的綜合生魚片相當美味,海膽吃到嘴裡瞬間化開,口中留下滿滿的餘味。價位的話屬於中價位,一餐下來一人25美元就已經可吃飽飽嘍。

藤一番拉麵應該算是杜夢灣商店街最經濟實惠的美食了拉麵非常的道地炒飯粒粒分明非常好吃份量足特別是炸雞大... more

待在關島的最後一晚我們已經不想再吃燒烤類食物了翻一翻阿物的書看看悅泰附近有甚麼推薦的美食..一看到海... more

因為我們都有愛日式料理所以怎樣都要來一下生魚片的啊!選中這一家KAI是因為老闆是道地日本人過來關島定...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營業時間
一~六 11:30-14:00、18:00-22:00;日 18:00-22:00
價位
$$
官網
Kai Restaurant
電話
(671)646-0222
地址
Pas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am 96913(位於Blue Lagoon Plaza內,假日飯店向左行約5分鐘)

  • 連日本人都很肯定其料理水準的海居酒屋位於Blue Lagoon Plaza。
    連日本人都很肯定其料理水準的海居酒屋位於Blue Lagoon Pla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