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味一日本料理

Aji Ichi Japanese Restaurant

3.7

“穿著和服的查莫洛人”用這句話來形容味一很傳神!能在杜夢灣巷弄間開店超過30年,除了觀光客之外,也要受當地人肯定。為什麼阿物會說味一很當地口味呢?拉麵的配料上面居然出現香腸與炸雞塊,你說這有多麼當地呀。

年輕的老闆是旅居關島日本人第二代,關島長大的日本人,我想口味會如此融合當地肯定與老闆的生長背景相關。味一烹飪方式比起日本料理來的粗獷,少了些細緻口感但香氣逼人,這也是關島料理的特點之一”香”,這特色跟台灣料理很有延續性,讓愛吃台菜的阿物覺得很不賴。

C/P值超高(約10美元)的中午特餐Lunch Special深受當地人愛載,每到中午店內的客人,當地人甚至會比觀光客多,這在杜夢灣上的餐廳很罕見!除了中午特餐外,阿物很推兒童套餐,有餃子、炒飯、玉子燒、壽司、餃子、果汁等搭配的套餐,讓小朋友吃飽又健康。味一另一特色是蔬食料理種類多,素食者要在這裡找到好吃的選擇可不少呢。

從飯店走出來逛街時無意中看到它的招牌,也正好是快要開店的時間,選日不如撞日我們就進去嘗鮮。看到SUB... more

關島晚上肚子餓的話真的不用擔心,步行10分鐘即可到這間24小時拉麵店解解饞也有台灣口味的拉麵,關島大... more

有提供每日特餐可以參考,而且店裡用餐環境也舒適明亮,食物也是蠻正統的日式口味,服務態度也很好唷!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11:00-21:00
價位
$-$$
官網
Aji-Ichi Japanese Restaurant(味一)
電話
(671)646-9280
地址
199 Chalan San Antonio Suite 200, Tamuning, Guam

  • 年輕的老闆是旅居關島日本人第二代。
    年輕的老闆是旅居關島日本人第二代。
  • 味一烹飪方式比起日本料理來的粗獷,少了些細緻口感但香氣逼人。
    味一烹飪方式比起日本料理來的粗獷,少了些細緻口感但香氣逼人。
  • C/P值超高(約10美元)的中午特餐Lunch Special深受當地人愛載。
    C/P值超高(約10美元)的中午特餐Lunch Special深受當地人愛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