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麵喰亭拉麵屋

Menkui Noodle House

4.5

這是關島老饕口袋名單之一!位於杜夢灣警察局(Tumon Police Station)旁巷子裡的麵喰亭店面不大,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聲鼎沸,巷弄小店如此盛況證明口味不凡。麵喰亭與其他連鎖的拉麵店很不一樣,嚴謹細緻是阿物對這間店的結論。

親自掌廚的老闆之前是Onward飯店主廚,擁有30年以上的料理經驗,做料理嚴謹的態度與對口味堅持不是連鎖店可以比擬的,店內使用麵條都是老闆親自去工廠指定特製,才能達到老闆對麵條口感的基本要求。說到拉麵,其中叉燒拉麵(Chashu Ramen)、味噌拉麵(Miso Ramen)、特製蔥拉麵(Negi Ramen)都是店內的招牌,老闆特製的叉燒、筍乾與長時間熬煮的湯頭搭配得宜,叉燒更是充滿誠意又大又厚五大塊,讓你吃完還想再吃!

特製蔥拉麵同樣精彩,光是看到褐色的湯汁上面擺著滿滿鮮綠色青蔥,就讓阿物這種青蔥愛好者尖叫了!雖說招牌寫著拉麵店,阿物覺得店內的炒飯更是精彩!賣相好看不說,飯炒的粒粒分明粒粒香,吃起來有點像鼎泰豐引以為傲的炒飯,講老實話這是我認為關島最美味的炒飯!(排名第二的應該是雪莉咖啡 Shirley's Coffee

如果覺得在關島每餐大魚大肉想來點蔬菜的朋友可以點中華丼,高湯勾芡配上多樣蔬菜與白飯,吃完舒服滿足。最後不得不提的是店家料理的態度,由於店內是開放式廚房,阿物建議朋友們不妨去看看老闆做菜的態度,專注與嚴謹的程度讓人很感動,這就是職人精神呀!

麵喰亭的拉麵湯頭整體來說走的清淡爽口路線,味道沒有那種讓你一喝下去驚呼連連的驚喜,但是湯頭滑順且厚度足,喝得出來是花功夫長時間熬煮。這種料理態度甚至延伸到桌面提供的辣椒醬上面,阿物常說一間好吃的麵店通常都會有好的辣椒醬,麵喰亭的辣椒醬也毫不馬虎,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啦!

這家飯館是日本人經營,拉麵味道蠻道地,擔擔麵(辣味)蠻辣帶勁,豆芽、竹筍炒肉絲這道家常時蔬很爽口,非... more

真正的日本人拉麵店!味道很好,服務很好,價錢也不貴。我們是看了這裡的食評才去的,果然沒有失望!這裡位... more

先去看藍星教堂,回頭經過這棟粉紅色的建築物,老闆娘熱情接待,菜單簡單清楚,叉燒和味增都好吃,面量似乎...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11:30–13:30、18:00–21:00(週四公休)
價位
$
電話
(671)649-0212
地址
144 Fujita Rd., Tumon, Guam (Tumon Trade Center Suite 102)

  • 麵喰亭拉麵屋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聲鼎沸。
    麵喰亭拉麵屋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聲鼎沸。
  • 麵喰亭與其他連鎖的拉麵店很不一樣,嚴謹細緻是阿物對這間店的結論。
    麵喰亭與其他連鎖的拉麵店很不一樣,嚴謹細緻是阿物對這間店的結論。
  • 老闆特製的叉燒、筍乾與長時間熬煮的湯頭搭配得宜,叉燒更是充滿誠意又大又厚五大塊,讓你吃完還想再吃!
    老闆特製的叉燒、筍乾與長時間熬煮的湯頭搭配得宜,叉燒更是充滿誠意又大又厚五大塊,讓你吃完還想再吃!
  • 店內炒飯賣相好看不說,飯炒的粒粒分明粒粒香,吃起來有點像鼎泰豐引以為傲的炒飯。
    店內炒飯賣相好看不說,飯炒的粒粒分明粒粒香,吃起來有點像鼎泰豐引以為傲的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