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美式賽車

Go-Kart

3

曾經到墾丁的朋友們對Go-Kart一定不陌生,無重力輔助的方向盤,過彎的G值讓人迷戀,接近F1貼地駕駛,這樣熱血的活動你在關島也能享受得到!

位於塔慕寧區的FK-9美式賽車場,賽車採用二行程引擎,最快速可飆到70公里,每場車賽最多可讓8部車同時追逐競飆,非常適合找三五好友一起拚拚看!目前賽車場最快的紀錄是由日本遊客所締造,40秒環繞跑道一圈(600公尺)。台灣的好手們,有機會到關島可以挑戰看看,把我們的國旗掛在這關島的賽車場上吧,熱血!

在關島玩Go-Kart不算便宜,45美元約跑10分鐘而已,加上地點不在杜夢灣,台灣相關行程的取代性又很高,所以通常這不會是第一次來關島朋友的首選。不過你若是對Go-Kart超感興趣,也有實力來把小日本的紀錄打破,別猶豫,那就來吧!

標籤 #陸上活動

跟台灣玩的差不多,所以....在台灣嘗試就可以囉,台灣也比較便宜

喜歡速度與刺激的朋友~可以來體驗看看Go Kart唷!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營業時間
8:30、10:30、14:00、15:30
費用
成人 55美元起;兒童(12歲以下) 40美元起
官方網站
Go-Kart
電話
(671)989-0900

  • 位於塔慕寧區的FK-9美式賽車場,賽車採用二行程引擎,最快速可飆到70公里。
    位於塔慕寧區的FK-9美式賽車場,賽車採用二行程引擎,最快速可飆到70公里。
  • 台灣的好手們,有機會到關島可以挑戰看看,把我們的國旗掛在這關島的賽車場上吧。
    台灣的好手們,有機會到關島可以挑戰看看,把我們的國旗掛在這關島的賽車場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