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可可斯島渡假村(暫停營業)

Cocos Island Resort

2.1

可可斯島Cocos Island Resort 位於關島南方約2英里處的海面上,島長約2000公尺,寬度約170公尺,總面積達100公頃的熱帶小島。這座小島的經營模式類似塞班的軍艦島,整座島都由日本人承租下來並引進活動設施經營成渡假村型態。

島上水上活動非常豐富,包括浮潛、水上摩托車或是拖曳傘等等水上活動。另外,這裡的海水非常乾淨,透視度相當不錯,也是個適合體驗潛水的地方喔!來可可斯島的台灣人少之又少,一方面是因為消費貴,再者是因為當地華人旅行社沒有合作。如果要參加的朋友,建議可以找導遊或是跟飯店的櫃台預約。

可可斯島最成功之處莫過於取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名字,許多遊客光聽到Cocos Island就覺得充滿了想像空間。然而可可斯島是個評價兩極的行程,去過的成員有的覺得很悠閒的還不錯,但也有人認為沒有特別漂亮別浪費錢。對阿物來說,這不會是第一次關島旅遊行程的首選,因為比可可斯島更有回憶點的行程還不少, PIC與體驗潛水甚至高空跳傘等都更值得一試,可可斯島比較適合再次造訪或來過關島很多次的朋友。

參加此行程必須先從杜夢灣搭約30分鐘的車到馬利索(Merizo)碼頭搭船,船程約十分鐘就可以抵達可可斯島了。

標籤 #水上活動
阿物順路去

Coco’sIsland是藍部觀光時突發奇想而去參觀的一座島,搭船約10分鐘左右抵達。來到這座小島有... more

我7月17日去玩過,很失望本以為日本人經營日本人專去的地方必是世外桃源 結果遊客寥寥無幾,台客就我倆... more

CocosIsland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可以看到島的內海這側是風平浪靜,島的外海那側則是波濤洶湧。...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營業時間
10:00~16:30
費用
成人 89美元;兒童(2-11歲) 45美元(以上費用包含午餐與接送費用)
置物櫃
免費使用
官方網站
Cocos Island Resort
電話
(671)646-2825 / (671)646-2826
地點
關島南部的馬利索港口,搭船約10分鐘可到達

  • 可可斯島Cocos Island Resort 位於關島南方約2英里處的海面上。
    可可斯島Cocos Island Resort 位於關島南方約2英里處的海面上。
  • 這裡的海水非常乾淨,透視度相當不錯,也是個適合體驗潛水的地方。
    這裡的海水非常乾淨,透視度相當不錯,也是個適合體驗潛水的地方。
  • 島上水上活動非常豐富,包括浮潛、水上摩托車或是拖曳傘等等水上活動。
    島上水上活動非常豐富,包括浮潛、水上摩托車或是拖曳傘等等水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