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火速飛天(已停業)

Sling Shot

4.1

晚上走在杜夢灣的街頭,三不五時可以聽到瘋狂的尖叫聲,這就是火速飛天的威力!火速飛天是一種把人高速拋向高空,然後像皮球似地墜落彈跳的刺激玩法。這項遊樂設施是由澳洲人發明,目前在美國、加拿大、歐洲等地都相當受到歡迎,估計全球已有超過500萬人嘗試過這項驚心動魄的遊樂器材。

設計概念是從高空彈跳而來,球型的座椅兩側各鎖著一條粗粗的超彈力跳繩,兩人一組坐入球型座椅內,在指導員檢查安全帶之後啟動裝置,接著坐在球上的你就被高速往天上拋,刺激滿分!

標籤 #陸上活動

『火速飛天』開車前往DFS的路上看到了火速飛天這個設施,很刺激的遊樂設施,不過一次要25美金,有點貴... more

很刺激的遊樂設施~不過一次要25美金,有點貴,但出國了就花下去體驗吧!坐上去不尖叫是不可能的事,值得... more

取車當晚開車到較遠的梅西百貨,關店後再前往開較晚的DFS~出國就是要把握每一分鐘,再行前已上網做過功...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營業時間
12:00~24:00
費用
25美元
電話
(671)646-7468
地址
1180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am

  • 火速飛天位在杜夢灣熱鬧市街上。
    火速飛天位在杜夢灣熱鬧市街上。
  • 設計概念是從高空彈跳而來,球型的座椅兩側各鎖著一條粗粗的超彈力跳繩。
    設計概念是從高空彈跳而來,球型的座椅兩側各鎖著一條粗粗的超彈力跳繩。
  • 坐在球上被高速往天上拋,刺激滿分。
    坐在球上被高速往天上拋,刺激滿分。
  • 在杜夢灣的街頭,不時可以聽到瘋狂的尖叫聲,這就是火速飛天的威力。
    在杜夢灣的街頭,不時可以聽到瘋狂的尖叫聲,這就是火速飛天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