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里奧皇宮渡假村俱樂部

Leo Palace Resort Country Club

關島有8座國際級的高爾夫球場,其中一座正位於 Leo Palace Resort 之內。球場環山而建,由4個區域,每區各由9洞的球場組成,里奧皇宮渡假村俱樂部是關島上規模最大的高爾夫球場。其崎嶇、陡峭的山地,構成了一座充滿挑戰性的球道,在27洞的球場,C、D兩區各9洞Course,由名將阿諾‧帕馬設計,另一座E Course,由每名將尼克勞斯設計。亞洲協會首屆錦標賽就是在此處舉行。在此地打球,宛如參加國際大賽般,令人心曠神怡。

目前暫時沒有會員留言
登入搶先分享經驗

型態
極限  
費用
160~200元美金
官方網站
Leo Palace Resort Country Club
電話
(671)300-1202
地址
221 Lake View Drive Yona, Guam 96915 U.S.A.

  • 關島有8座國際級的高爾夫球場,其中一座正位於 Leo Palace Resort 之內。
    關島有8座國際級的高爾夫球場,其中一座正位於 Leo Palace Resort 之內。
  • 球場環山而建,由4個區域,每區各由9洞的球場組成。
    球場環山而建,由4個區域,每區各由9洞的球場組成。
  • 里奧皇宮渡假村俱樂部是關島上規模最大的高爾夫球場。
    里奧皇宮渡假村俱樂部是關島上規模最大的高爾夫球場。
  • 里奧皇宮渡假村俱樂部會館內部。
    里奧皇宮渡假村俱樂部會館內部。
  • 亞洲協會首屆錦標賽就是在此處舉行。
    亞洲協會首屆錦標賽就是在此處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