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

Onward Water Park

4.4

位於安華渡假村內的安華海灘水上樂園Onward Water Park,擁有適合各年齡層遊玩的水上設施,包括全關島最長的遊園漂漂河(360公尺)、室內游泳池、兒童游泳池、滑水道、人造海浪池等。是除了PIC之外,最適合親子共遊的水上樂園了。

遊樂園中最受歡迎的設施,莫過於最新啟用,同時也是關島獨一無二的月灣滑水道The Manta,整座滑水道的圓周超過180度,當從高處躍下時,向心力與離心力同時匯入,驚心動魄的快感,再多玩幾次都會讓你大呼過癮。除了月灣滑水道是一大賣點之外,由於是親子定位,理所當然地就設計關島最長的漂漂河,讓親子可以一起在泳圈上度過一段歡笑聲環繞的旅程。

安華水上樂園除了比較刺激的月灣滑水道The Manta跟波浪池Wave Pool(類似馬拉灣的人造海浪池),其他的水上設施就是親子與悠閒取向,換句話說想追求刺激或是玩得很過癮的朋友們,要考慮考慮。但如果你們是一家大小,希望度過一個悠閒又有玩樂設施相伴的一天,費用上又不希望像PIC動輒一個人上百美金的花費,安華將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標籤 #水上活動

入主安華飯店的房客都可以免費入園,非房客則需付$25,在門口可以租借浴巾,四條滑水道非常刺激,也有漂... more

酒店住客可以免費使用水上樂園,那就不用迫在狹小的游泳池。LazyRiver水深只有3尺,5歲小孩都可... more

酒店住客可以免費使用水上樂園,那就不用迫在狹小的游泳池。設施不算殘舊,星期一至五也不太多人,但星期六...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親子  
營業時間
9:30-17:15
費用
入園費用成人 55美元;兒童(5-11歲) 30美元
置物櫃
有置物櫃,5美元(用完退還2美元押金)
官方網站
Onward Water Park
電話
(671)647-7777
地點
445 Governor Carlos G. Camacho Rd., Tamuning, Guam(安華渡假村內)

  • 位於安華渡假村內的安華海灘水上樂園Onward Water Park。
    位於安華渡假村內的安華海灘水上樂園Onward Water Park。
  • 擁有全關島最長的遊園漂漂河(360公尺)。
    擁有全關島最長的遊園漂漂河(360公尺)。
  • 安華海灘水上樂園擁有適合各年齡層遊玩的水上設施。
    安華海灘水上樂園擁有適合各年齡層遊玩的水上設施。
  • 遊樂園中最受歡迎的設施,莫過於最新啟用,同時也是關島獨一無二的月灣滑水道The Manta。
    遊樂園中最受歡迎的設施,莫過於最新啟用,同時也是關島獨一無二的月灣滑水道The Ma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