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侍 日本料理(已停業)

Samurai

3.8

關島侍Samurai日本料理以日式鐵板燒(Teppanyaki)聞名,位於Fiesta飯店一樓,從開幕以來就受到了關島當地的注目,連關島總督也曾經造訪過呢!

沿襲日式鐵板燒的精緻鐵板功夫加上美國空運直送牛肉,配上新鮮的龍蝦怎能不受到顧客喜愛呢!價格也如我們對日式鐵板燒的印象並不便宜,一餐下來一個人約40美金左右,但份量還算有誠意,絕對可以吃飽的。

吃鐵板燒最過癮的莫過於看著師傅在熱騰騰的鐵板前展現料理工夫了,去Samurai的朋友肯定可以享受一餐視覺與味覺都滿足的鐵板之旅。

定食種類滿多這是間半自助式餐廳,口味部分偏鹹但吃滿多天美式料理後換換味道也不錯,一開始我們不知道還有... more

會選擇日本餐廳-侍,是因為小孩玩累,晚餐就近在悅泰飯店附近解決,餐廳內部空間很大,我們4人被安排在一... more

本身我們一家也是非常喜歡食鐵板燒的,這家整體只給兩星,環境很舊,食材也沒有很好,牛排老,龍蝦也老,前...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11:30~14:30,晚餐時段18:00~22:00
價位
$-$$
電話
(671)649-2333
地址
801 Pale San Vitores Road,Tumon,Guam(悅泰飯店1F)

  • 關島侍Samurai日本料理位於Fiesta飯店一樓,以日式鐵板燒(Teppanyaki)聞名。
    關島侍Samurai日本料理位於Fiesta飯店一樓,以日式鐵板燒(Teppanyaki)聞名。
  • 吃鐵板燒最過癮的莫過於看著師傅在熱騰騰的鐵板前展現料理工夫了。
    吃鐵板燒最過癮的莫過於看著師傅在熱騰騰的鐵板前展現料理工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