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聖塔菲燒烤(已停業)

The Grille at Santa Fe

4.1

關島最浪漫的沙灘餐廳就在這!阿物覺得到海島旅遊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有坐在海邊吃飯聽歌的悠閒畫面;在關島,位於聖塔菲飯店內的聖塔菲燒烤就是想像中的畫面。

開放式空間緊鄰平靜的亞加納灣,吹著徐徐海風欣賞聖塔菲著名的日落景色,浪濤聲與 Live Band(假日會有現場演唱)協奏出無比悅耳的歌曲,哇!關島同樣是沙灘餐廳的The Beach腹地廣大且野性十足,相較下聖塔菲顯得細緻小巧,但相對浪漫許多。

餐廳雖名為燒烤,但對阿物來說這兒絕不會是吃燒烤的好選擇,倒是漢堡還可吃。阿物來到聖塔菲通常在下午四五點來,在沙灘散散步喝個飲料或小酒,等待日落到來。

看完日落後如果有Live Band就多待一會,沒有的話會走到聖塔菲旁邊的Shirley's或開車幾分鐘到蘇芬泰國菜與PHO越南麵館吃飯,享受完美氣氛後補上絕佳美食,開心呀!

關島最美的夕陽就在這邊,搭配著聖塔菲餐廳的晚餐是最享受的,推薦牛肉漢堡,好吃!

美麗的夕陽,享受特別的晚餐,聽著現場演唱,感覺很自在

關島的熱情與西班牙式的風情,讓每一位貴賓都有度假的感覺。這邊吃的氣氛,看到黃昏的太陽,更是美不勝收。...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深度  
營業時間
11:00~22:00
價位
$$
刷卡
可接受信用卡
官方網站
The Grille at Santa Fe
電話
(671)647-8855
地址
132 Lagoon Drive, Tamuning, Guam

  • 關島最浪漫的沙灘餐廳就在這!
    關島最浪漫的沙灘餐廳就在這!
  • 阿物覺得到海島旅遊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有坐在海邊吃飯聽歌的悠閒畫面。
    阿物覺得到海島旅遊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有坐在海邊吃飯聽歌的悠閒畫面。
  • 開放式空間緊鄰平靜的亞加納灣,吹著徐徐海風欣賞聖塔菲著名的日落景色。
    開放式空間緊鄰平靜的亞加納灣,吹著徐徐海風欣賞聖塔菲著名的日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