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魚眼海洋公園

Fish Eye Marine Park

4.3

魚眼海洋公園的海底展望塔是關島知名景點,不過對於台灣旅客來說最大的亮點,是連接魚眼售票口與魚眼展望塔(魚眼塔)這座長木橋。它有個很浪漫的名字『情人橋』,陳昇的SUMMER MV便是在魚眼情人橋取景,有許多朋友覺得走情人橋勝過海底景觀呢!

塔的另一賣點則是海底展望台,底下為一圓形建築,展望塔往水面下延伸10公尺,四周環繞著與真正潛艇無異的大型玻璃窗,共有16片方形及8片圓形組構而成的景觀窗,可清楚看到關島海底美景與多種類熱帶魚群和各式珊瑚。

魚眼塔還有一個特別的故事,話說在二次世界大戰時,皮提灣(Piti Bay)被炸彈炸出一個大坑洞,聰明的旅遊業者看準了這裡美麗的海底生態,於是建了一座水深10公尺的海底展望塔,這就是現在的魚眼。

魚眼是許多音樂MV及戲劇的必拍景點,也是關島潛水主要場域。有參加潛水的遊客,教練會到飯店接送;租車環島的朋友,可下車一探魚眼美景,一定要跟情人橋超經典的入口招牌合照啦!最後提醒一下魚眼情人橋長達280公尺完全無遮蔽物,走在上頭相當炎熱!建議參觀時,最好防曬一下啦。

標籤 #陸上活動

關島魚眼海洋公園的景色很美,只是進去要門票$14,就決定在外面拍照就好,過橋也是要門票喔!對面有遊客... more

魚眼海洋公園也是來關島必去的景點之一,美麗清澈的海洋,可以不用下水就可以看到海裡面自然生態的魚,餐廳... more

不會潛水的也可來魚眼公園喔!直接走到海底也能看見在藍藍大海裡悠遊的魚群和珊瑚礁,幸運的話還能看見在海...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09:00-17:00(全年無休)
費用
成人 14美元起;兒童 7美元起(6-11歲,5歲以下免費)
官方網站
Fish Eye Marine Park
電話
(671)475-7777
地址
818 North Marine Corps Drive Piti, Guam
交通資訊
從杜夢區的旅館出發至魚眼海洋公園,車程約為18分鐘。 從亞加納灣的飯店出發至魚眼海洋公園,車程約為10分鐘。 從杜夢區出發,計程車單程費用約為 30~40元美金。 魚眼海洋公園提供多種旅遊方案可依據您的喜好自由選擇,每個方案都包含飯店接送服務。

  • 魚眼海洋公園的海底展望塔是關島知名景點。
    魚眼海洋公園的海底展望塔是關島知名景點。
  • 連接魚眼售票口與魚眼展望塔(魚眼塔)這座長木橋,有個很浪漫的名字『情人橋』。
    連接魚眼售票口與魚眼展望塔(魚眼塔)這座長木橋,有個很浪漫的名字『情人橋』。
  • 走在情人橋上頭相當炎熱!建議參觀時,最好防曬一下啦。
    走在情人橋上頭相當炎熱!建議參觀時,最好防曬一下啦。
  • 魚眼情人橋長達280公尺完全無遮蔽物。
    魚眼情人橋長達280公尺完全無遮蔽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