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硬石餐廳

Hard Rock Cafe

4.3

美國搖滾精神代表的硬石餐廳Hard Rock在關島一樣保持美式風格,大量的原木裝潢中間圍繞著一個吧台,牆壁上用許多搖滾歌手紀念海報、小物、電吉他點綴,哈雷機車與掛在吧台上方空中的70年代經典火焰老爺車更營造出濃濃的Rock感。

Hard Rock很特別的是,在不同國家會有不同的裝潢與餐點,關島店的天花板是大片島嶼彩繪搭上一把海島彩繪大提琴,跟很搖滾的室內風格形成強烈對比。餐點部分則推出查莫洛起司漢堡,融合關島與美式口味。但要吃這種查莫洛漢堡,阿物還是最推Meskla Dos的冠軍漢堡哇!

Hard Rock的餐點老實說口味只能算中等,價格也不便宜。反倒是阿物習慣在晚上來這邊小酌兩杯聽歌,享受一下美式Bar的氣氛,三不五時在舞台區也會有表演,算是夜生活可以來走走的好地方。

連鎖美式餐廳HardRockCafé在台北已經結束營業多年,來關島的分店懷舊一下,每天晚上八點會有表... more

HARDROCK餐廳的牛排啵棒呀!!每次來關島必吃的餐廳,雖然價錢有點高,不過台灣吃不到呀><我會建... more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熱情,美式餐廳食物份量就是大!大!大!馬鈴薯泥超好吃!有服務人員帶小朋友上台唱唱跳跳...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營業時間
16:00-21:00
價位
$$
刷卡
可接受信用卡
官方網站
Hard Rock Cafe Guam
電話
(671)648-7625
地址
1273 Pale San Vitores Rd., Tumon, Guam (DFS對面)

  • 美國搖滾精神代表的硬石餐廳Hard Rock在關島一樣保持美式風格。
    美國搖滾精神代表的硬石餐廳Hard Rock在關島一樣保持美式風格。
  • Hard Rock很特別的是,在不同國家會有不同的裝潢與餐點,關島店的天花板是大片島嶼彩繪搭上一把海島彩繪大提琴,跟很搖滾的室內風格形成強烈對比。(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 Vicky Tu)
    Hard Rock很特別的是,在不同國家會有不同的裝潢與餐點,關島店的天花板是大片島嶼彩繪搭上一把海島彩繪大提琴,跟很搖滾的室內風格形成強烈對比。(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 Vicky 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