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出海行程

Alii Nui Dolphin Watching、Whale Watching

若說PIC是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水上樂園,那麼美人魚公主號(Alii Nui)就是最多台灣旅客指定要參加的出海行程,連日本偶像團體AKB48都曾在船上拍攝MV。

美人魚公主號的賣點之一莫過於海豚追蹤活動,關島的海豚不大,但是為數眾多,非常活潑,當遊艇經過海豚群時,常可看見成群海豚躍出水面,樣子十分可愛唷。由於海豚是野生動物,無法先套好劇情,所以參加此行程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就是有那麼一點可能是看不到他們的唷!不過別氣餒,美人魚公主號套裝行程除了野生海豚追蹤之外,還包含外海浮潛、海釣與迎風揚帆等精彩內容,不論親子或情侶都很適合唷!

每日上午九點半開船,整個行程包含飯店接送約三個半小時(海上約2小時),在行程當中船上會貼心的提供點心與茶水給玩累的朋友,船上也有更衣室與廁所,不想穿比基尼上路的女生們可以到船上再換上戰鬥裝吧!最後值得一提的是船長Jackie與Judy夫妻搭檔都是長期居住在關島的台灣人,熱情到不行呀!

美人魚公主號有提供包船的服務,這是阿物覺得最不容錯過的部分了!只要你們預算夠,人數不拘(當然越多人分攤越便宜),我建議就把船包下來吧!阿物婚禮之旅其中一天選擇包船出海,擁有一艘專屬自己遊艇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過程中我們安排好自己想聽的音樂(可帶CD或接AUX線)、想吃的食物、想喝的飲料、想玩的行程,最後在船上看日落結束這美好的一天,所有同船的朋友都覺得人生不過如此呀!唯一小插曲是回飯店的途中我們有人鞋子忘記拿(因為上船不穿鞋,鞋子統一放在置物箱)後來還是Judy送到飯店給我們,真是服務到家呀。

我相信我坐的這艘船不是美人魚號而只是普通的遊艇,但船上的工作人魚都很努力播放音樂,成功找到海豚。浮潛... more

我們當天坐公主號時,海上的風浪較大,船搖晃的很厲害,後來開到一個地方就停下來看海豚,很幸運的是海豚就... more

當天天氣良好,出海到海中央的時候就看見了海豚家族!!船上還會提供魚餌讓遊客可以進行海釣哦~非常推薦的...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行程梯次
每日09:30 開船
行程時間
約3.5小時(含接送)
費用
成人85美元,孩童(3-12歲)60美元,幼童(0-2歲)15美元(含飯店免費來回接送)
行程預訂
美人魚公主號出海行程

美人魚公主號出海行程,出海後包括有野生海豚追蹤、珊瑚礁浮潛、海釣等行程喔!

地點
位於關島南部Agat碼頭搭乘

  • 關島美人魚公主號船身。
    關島美人魚公主號船身。
  • 美人魚公主號出海行程不論親子或情侶都很適合。
    美人魚公主號出海行程不論親子或情侶都很適合。
  • 美人魚公主號的賣點之一莫過於海豚追蹤活動。
    美人魚公主號的賣點之一莫過於海豚追蹤活動。
  • 搭乘遊艇出海追蹤海豚。
    搭乘遊艇出海追蹤海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