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棕櫚咖啡

Palm Café

5

位於杜夢灣中心點都喜海灘飯店大廳的Palm Cafe白天可吃早餐,晚餐可吃牛排,到了夜晚則是一個聽歌放鬆的好地方!由於位處飯店大廳,無敵挑高跟大落地窗讓空間顯得非常舒服,屋頂還用了許多小Led燈,營造出滿天繁星的視覺感呢!晚上時而有當地歌手會駐唱,在那麼舒服又帶點浪漫的環境下小酌聽歌,雖然不是戶外但也充滿了熱帶島嶼度假fu,沉澱心情想想人生,放空也行,每次造訪都讓阿物覺得很享受哇!

棕櫚咖啡的夜晚,真得太美麗了。逛個街歇個腳,真得很適點在這裡點上一杯飲料聽個現場演唱,很放鬆,也很有...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營業時間
7:00-14:00
電話
(671)649-9000
地址
1255 Pale San Vitores Rd., Tumon Bay, Guam(都喜海灘飯店內1F)

  • 位於杜夢灣中心點Outrigger飯店大廳的Palm Cafe白天可吃早餐,晚餐可吃牛排,到了夜晚則是一個聽歌放鬆的好地方。
    位於杜夢灣中心點Outrigger飯店大廳的Palm Cafe白天可吃早餐,晚餐可吃牛排,到了夜晚則是一個聽歌放鬆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