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Table 35(已停業)

Table 35 Restaurant + Bar

5

挑高大廳搭配螢光藍水晶燈,營造出奢華的夜店fu,結合海島風格的設計元素,混搭成帶有奢華感的關島酒吧。Table 35擁有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帶有亞洲風格的創意美式餐點,典型關島菜系混搭創意料理,如Salmon Spring Rolls越式春捲包上鮭魚片,清爽另類開胃菜;Miso-Rubbed NY Sirloin日式味噌與沙朗牛排的神祕交融,也是特色餐點!

Table35既然稱作酒吧當然有提供酒精飲料,值得一提的是Table35配置全島唯一紅酒保鮮分酒設備,即使是開瓶後的紅酒仍保新鮮風味長達21天,更有多款精選紅酒滿足品味人士。

阿物建議如果要前往餐廳可以在周五或周六,因為有現場Live演唱,氣氛很棒!

來關島吃很多餐廳都很鹹或是太油膩,table35不會太鹹,而且餐點好吃,吃過一次會想要再回來吃,因為... more

Table35的氣氛很棒,服務很好,餐點也非常好吃(牛排orBBQ都很棒),價位雖然算是中上,但很值... more

食物相當精緻,整體氣氛也很好,不過價位中上,找一個晚上和另一半一起來享受一頓美食還是很值得的啦!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一~六 午餐時段11:30~15:00,晚餐時段17:30~22:00;日 17:00~21:00
價位
$$-$$$
刷卡
可接受信用卡
官方網站
Table 35 Restaurant + Bar
電話
(671)989-0350
地址
665 S. Marine Drive, Tamuning, Guam

  • 挑高大廳搭配螢光藍水晶燈,營造出奢華的夜店fu,結合海島風格的設計元素,混搭成帶有奢華感的關島酒吧。
    挑高大廳搭配螢光藍水晶燈,營造出奢華的夜店fu,結合海島風格的設計元素,混搭成帶有奢華感的關島酒吧。
  • Table35既然稱作酒吧當然有提供酒精飲料。
    Table35既然稱作酒吧當然有提供酒精飲料。
  • Table 35擁有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帶有亞洲風格的創意美式餐點。
    Table 35擁有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帶有亞洲風格的創意美式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