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租腳踏車

Bicycle

4.3

到關島如果你不怕熱又超熱血,那腳踏車肯定是你的選項之一啦!位於杜夢灣悅泰飯店對面的大阪超商(OSAKA)有提供腳踏車租賃,租金5個小時10美金,1天18美金。

腳踏車品牌以GIANT為主,車況落差不小,建議朋友租賃時可以細細挑選唷。最後提醒關島的太陽真的夠烈,南部的路況上坡許多,要挑戰的朋友就要將準備功夫做齊啦。

標籤 #關島交通
阿物順路去

住悅泰飯店,出門右轉不到十分鐘就有腳踏車可以租,真是超方便的啦~5個小時,10美金,我們就騎著腳踏車... more

住在悅泰對面就是大阪商店可以租腳踏車很方便,大阪商店是七點開門,所以選在最後一天早晨特別租腳踏車五小... more

我沒有租,但經過時有好奇問一下價格,日本阿桑說,5小時10鎂、1天18鎂。不算太貴,但是在關島騎腳踏...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費用
5個小時10美金,1天18美金
電話
(671)646-6080
地址
800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am(Convenience Store Osaka)

  • 位於杜夢灣悅泰飯店對面的大阪超商(OSAKA)有提供腳踏車租賃。
    位於杜夢灣悅泰飯店對面的大阪超商(OSAKA)有提供腳踏車租賃。
  • 到關島不怕熱又超熱血,可以試著挑戰騎腳踏車到處逛。
    到關島不怕熱又超熱血,可以試著挑戰騎腳踏車到處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