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島嶼味

Island Cuisine

5

記得阿物某次跟當地友人聊到他們最愛的小吃是什麼?他毫不猶豫地說當然是BBQ呀!接著問到了推薦的店家,平價小吃他推薦位於查莫洛村內的Island Cuisine島嶼味。便宜道地是本店特色,熱愛吃辣又愛使用醬汁的查莫洛性格在他們的料理中表現無遺,店家招牌推薦菜色kelaguens酸辣涼拌雞肉沙拉、Beef Tinak-Tak椰汁燴牛肉、 Kadun Pika Monok 香辣雞肉,每一道都是傳統風味呀。

當然重點的BBQ也不讓人失望,口味重但不死鹹,搭配道地紅米飯與幾個家常菜的便當就是關島人的小確幸,而且只要10美元不到耶。喜歡帶著上路的朋友我想你會愛死這家店,Island Cuisine其實是專營外帶,阿物習慣在環島的當天到這兒帶個便當當午餐,在戶外野餐享用。餐廳內用區的部分則是主辦外燴,換句話說,如果你有不同的Party需求不妨也可跟店家談談喔!

生意極好的pika’sCafé雖然用餐人潮沒有間斷,但是也沒讓我們候位太久,衝著美食評分很高,說什麼... more

這家islandcuisine的BBQ超好吃!!份量很大兩個人點一份不用10鎂超級划算!!大概11點... more

關島星期三夜市~是看到愛玩客推薦剛好此次有過周三就來了!!天啊~這裡超好逛的啊!~而且廣場內很hig...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一~二、四~六 09:30~ 17:00,三 09:30~ 21:30
價位
$
官網
Island Cuisine
電話
(671)888-9853
地址
153 West. Marine Dr Suite 123,, Hagatna, Guam(查莫洛村內)

  • 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的島嶼味。
    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的島嶼味。
  • 熱愛吃辣又愛使用醬汁的查莫洛性格在他們的料理中表現無遺。
    熱愛吃辣又愛使用醬汁的查莫洛性格在他們的料理中表現無遺。
  • 烤肉串是當地人最愛的小吃。
    烤肉串是當地人最愛的小吃。
  • 令人垂延三尺的BBQ。
    令人垂延三尺的BBQ。
  • 酸辣涼拌雞肉沙拉。
    酸辣涼拌雞肉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