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Meskla關島料理鐵人系列餐廳

Meskla Chamoru Fusion Bistro

4.7

【知名查莫洛菜系主廚的店 Meskla Bistro】

Meskla在關島一共有三間分店,Meskla Bistro、The Deli at Meskla、Meskla Dos。位於Agana亞加納區的Meskla Bistro屬於餐廳路線,是整個Meskla系列的創始店,靈魂人物就是主廚兼老闆Peter Duenas,他是道地的查莫洛人,熱愛料理,不只在當地電視台主持料理節目,更有二十多年的料理經驗,關島當地許多餐廳及飯店的廚師們可都是出自Peter主廚的調教喔!

2009年Meskla Bistro正式開幕,Meskla取諧音字西班牙文的Mezcla,就是mix的意思,Peter主廚以他豐富的料理經驗將查莫洛料理的傳統風味以創新料理方式呈現,老味道新作法,混搭風格讓你對查莫洛料理有截然不同的新潮體驗,週日更有提供Buffet讓你一次吃到最過癮喔!

除此之外Meskla更在2013年的關島封街BBQ大賽中奪得冠軍,BBQ在關島就像魯肉飯在台灣一樣普遍,能夠脫穎而出足見Meskla在烤功上的深厚實力呀!

The Deli at Meskla走輕食路線,主打沙拉、甜點以及特色三明治,店家還有客製化服務,可以讓你自己搭配所有的三明治配料喔,店就開在Meskla Bistro隔壁,給你同樣的地點不同的美食選擇!

【關島最棒的漢堡 Meskla Dos】

分別在2011年與2014年都獲得Best Burger最棒漢堡的Meskla Dos位於K-Mart的斜對角,是阿物每次野餐或環島的外帶美食。店內招牌漢堡結合了美式漢堡的形式與道地的查莫洛烤肉,超大尺寸包著我們習慣的配菜,特別的是配菜(除了生菜外)幾乎是用半煎炒的方式製作,連麵包也放進去預煎,搭配獨家調配辣椒粉,放在車上吃完了香味還會存留一整天呀!

這種以查莫洛料理方式為主體結美式漢堡形式的結果,創造了超脫過去對漢堡味覺經驗的特別體驗,也忠於Meskla對於mix的品牌精神,阿物稱這是查莫洛人的漢堡。

店內另一招牌薯條的好吃程度完全不比漢堡差,是單獨可戰鬥的水準產品。第一次吃的時候嚇一跳居然有著台灣鹽酥雞的相似感,探聽之後才知道祕方是炸薯條的油品(非黑心油呀)。薯條本身有味道,不需要沾醬,即使涼掉也很好吃,非常適合外帶。當然食物大多還是在現場食用最讚,阿物建議也可以第一天到K-Mart補貨之後走到對面的Meskla Dos來飽餐一頓,體驗這關島最棒的漢堡吧!

超級無敵好吃的美式漢堡,起司漢堡中間得牛肉餅超厚超多汁,另外蝦堡中間的蝦餅也超厚,有點像夾月亮蝦餅,... more

先簡單在Kmart逛了一下,在這買了友人指定頭痛藥跟一些車上零食,關島一般吃的都比較貴,如果想吃便宜... more

今天是禮拜三,是查莫洛村夜市,因為每天都超飽的,所以今天從GPO走到MESKLABISTRO(很熱已...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價位
$-$$
★Meskla Bistro
 
官網
Meskla Bistro 
分店1營業時間
一~六 11:00–14:00、17:30–21:00;日 10:00–14:00
電話
(671)479-2652/3
地址
130 E. Marine Corps Drive Ste#B103 Agana, Guam(位於查莫洛夜市附近)
分店2營業時間
暫停營業
電話
(671)969-2652
地址
1024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Guam
★Meskla Dos
 
官網
Meskla Dos
分店1營業時間
11:00-21:30
電話
(671)646-6295
地址
413 A&B N, Marine Corps Dr, Tumon, Guam(k-mart對面)
分店2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
(671)647-6296
地址
1352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Guam(位於珊瑚礁飯店斜對面)

  • 知名查莫洛菜系主廚的店 Meskla Bistro。
    知名查莫洛菜系主廚的店 Meskla Bistro。
  • 主廚以他豐富的料理經驗將查莫洛料理的傳統風味以創新料理方式呈現。
    主廚以他豐富的料理經驗將查莫洛料理的傳統風味以創新料理方式呈現。
  • 老味道新作法,混搭風格讓你對查莫洛料理有截然不同的新潮體驗。
    老味道新作法,混搭風格讓你對查莫洛料理有截然不同的新潮體驗。
  • 老闆是道地的查莫洛人,熱愛料理。
    老闆是道地的查莫洛人,熱愛料理。
  • Meskla Dos位於K-Mart的斜對角。
    Meskla Dos位於K-Mart的斜對角。
  • 關島最棒的漢堡 Meskla Dos。
    關島最棒的漢堡 Meskla D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