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曼達拉SPA(已停業)

Mandara Spa

5

Mandara一字源自古印度梵文神話,意指追尋青春永駐、長生不老靈藥的過程。Mandara Spa從峇里島開始初試啼聲便受到歡迎,目前已遍及印尼、泰國、中國、加勒比海、夏威夷、日本、馬來西亞、馬爾地夫、拉斯維加斯、倫敦、俄羅斯、杜拜……等地的知名度假飯店,就連關島一地,就有2家門市,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

Mandara Spa最有名的就是雙人四手的療程,它就像兩人四手的鋼琴演奏,兩位治療師一頭一腳、一左一右,以相同力道、手法為顧客按摩,芳療師被訓練的相當有默契,給予客戶雙倍的放鬆體驗。由於雙人四手按摩就是起源Mandara Spa,所以Mandara Spa幾乎成為這項療程的代名詞,沒有人到Mandara Spa會錯過這項按摩的。

標籤 #關島SPA

非常令人舒服的spa中心,從精油選擇到推拿方式都能夠事前細細溝通,雖然所費不疵但覺得值回票價.四手按...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深度  
電話
(671)649-7611
地點
奧瑞格飯店(Outrigger Guam Resort)、威仕汀飯店(The Westin Resort Guam)

  • Mandara Spa最有名的就是雙人四手的療程。
    Mandara Spa最有名的就是雙人四手的療程。
  • 關島一地,就有2家門市,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
    關島一地,就有2家門市,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
  • Mandara一字源自古印度梵文神話,意指追尋青春永駐、長生不老靈藥的過程。
    Mandara一字源自古印度梵文神話,意指追尋青春永駐、長生不老靈藥的過程。
  • Mandara Spa從峇里島開始初試啼聲便受到歡迎。
    Mandara Spa從峇里島開始初試啼聲便受到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