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怡寶沙灘

Ypao Beach

4.8

這是關島的萬坪海濱公園!位於杜夢灣上在PICHilton飯店之間(快看地圖!)有個深受當地人喜愛的怡寶沙灘,每到週末就可看到許多家庭來這野餐戲水。

怡寶沙灘對所有來訪的旅客非常友善,有停車場有大草皮有廁所有沖水處有烤肉區有小朋友遊樂設施甚至還有配置專屬的救生站與救生員!除了完整的硬體設施之外,怡寶沙灘外的海底生態更是整個杜夢彎最盎然的區段之一,大片的珊瑚礁與大量熱帶魚,浮潛一定要選這啦!

怡寶沙灘因為沙灘縱深夠加上有草地區塊,阿物認為這邊算是杜夢灣上非常適合野餐的區段。通常我會到K-Mart先買野餐小品(如草蓆),再到K-Mart隔壁的Meskla外帶漢堡薯條,接著就一整個下午在怡寶沙灘悠閒度過,大滿足呀!

*現在在怡寶沙灘上有立起了關島的英文名「GUAM」四個字母,西班牙廣場上同樣也有這四個字母,可供遊客拍照。

這裡沙灘好乾淨水也清澈,光看海就可以待一整天!蒂芬尼藍的海搭上蔚藍的天空真是絕景,海水更是清澈見底,... more

我們剛好是從iloveguam圖騰開車過來,很快不用五分鐘就到了,停車場蠻大的,停車很方便,沙灘也很... more

位於希爾頓飯店附近,交通很方便,有租車的裡面有一個超大停車場可以停車。海水非常乾淨清澈,踩著白色的細...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開放時間
7:00~18:00
電話
(671)475-6288
地點
Pale San Vitores Rd. 與 Route 14 B 交叉口

  • 怡寶沙灘適合全家大家一起來野餐。
    怡寶沙灘適合全家大家一起來野餐。
  • 怡寶沙灘每到週末就可看到許多家庭來這野餐戲水。
    怡寶沙灘每到週末就可看到許多家庭來這野餐戲水。
  • 這是關島的萬坪海濱公園。
    這是關島的萬坪海濱公園。
  • 大片的珊瑚礁與大量熱帶魚,浮潛一定要選這啦!
    大片的珊瑚礁與大量熱帶魚,浮潛一定要選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