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查莫洛生態文化園區(已停業)

Lina'La Culture Park

5

查莫洛生態文化園區占地32,000平方公尺,內有自然生態步道,讓你一次看遍關島特有植物群;文物陳列館,展示出土陶片、裝飾品與石器,內有影片播放室,透過影片帶你認識1,000年前的查莫洛文化;小型動物園內飼養關島特有動物,如椰子蟹;古查莫洛村,整個區域為模擬復原的古代村落,工作人員會穿上傳統服飾展演先人的生活形態,內設有文化體驗區,會有專人示範教學葉片編織、傳統舞蹈還有查莫洛語教學!

文化園區旁就是The Beach沙灘酒吧,也可購買午餐組合套票,逛完園區後到隔壁看海吃午餐喔!

這裏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天堂。藍色的海洋裏像是時光隧道,讓你瞬間抽離喧囂的世界。睜開眼,是一隻對你充滿好... more

實在太愛關島,半年內我前往了兩次。兩次都租車,第二次玩的相當深度,往中南部繞了一圈。第二次,我們選擇...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深度  
營業時間
14:30~17:30
費用
成人 15美元;兒童 10美元
電話
(671)646-8000
地點
1199 Pale San Vitores Rd., Tumon, Guam

  • 查莫洛生態文化園區內有自然生態步道,讓你一次看遍關島特有植物群。(圖片來源/BG Tours)
    查莫洛生態文化園區內有自然生態步道,讓你一次看遍關島特有植物群。(圖片來源/BG Tours)
  • 影片播放室,透過影片帶你認識1,000年前的查莫洛文化。(圖片來源/BG Tours)
    影片播放室,透過影片帶你認識1,000年前的查莫洛文化。(圖片來源/BG Tours)
  • 文物陳列館,展示出土陶片、裝飾品與石器。(圖片來源/BG Tours)
    文物陳列館,展示出土陶片、裝飾品與石器。(圖片來源/BG Tours)
  • 專人示範教學葉片編織。(圖片來源/BG Tours)
    專人示範教學葉片編織。(圖片來源/BG T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