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高空滑索

ZIP Guam

4.3

在關島想嘗試極限運動的人,不妨可以從高空滑索入門,有點刺激,又能欣賞景色,眺望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景。

關島高空滑索位在杜夢灣希爾頓酒店旁邊的叢林裡,索道全長約七百公尺,從叢林到海邊共分為六段進行,前面三段高度較緩和,宛如泰山在叢林之間飛越草地。後半段則開始進入視野遼闊的海岸線,途經關島著名的蛋形教堂「聖普羅帕斯教堂(St. Probus Holy Chapel)」,最後兩段幾乎俯衝貼近海邊的路線,讓你可以俯瞰清澈見底的湛藍海水。

活動一開始,會由專業教練為每位學員著裝,手套、安全帽是基本安全配備。腰間繫上繩索,教練會再三確認所有細節,一切就緒後,學員只要重心往後,腿部抬起,下一秒就可感受風在耳邊呼嘯、吹拂的快感,過程中一定要睜大眼睛,欣賞杜夢灣的美景。高空滑索難度不高,俯衝的速度還算溫和,最棒的就是大人和小朋友都能參加。

套裝行程有包含高空滑索活動的行程如下:
水肺潛水+高空滑索+秘境自駕越野車(含希爾頓午餐)
星沙沙灘俱樂部

標籤 #空中活動

關島高空滑索第一次體驗高空滑索瀏覽美麗的海灣風景,真的太棒了!我們的教練是兩位年輕人,都很幽默風趣,... more

此次的關島行,我們同行的朋友也安排了位於希爾頓飯店內的ZIPGuam的高空滑索,沒有參加滑索行程的朋... more

高空滑索在希爾頓飯店沒有參加的人以可以參觀但注意千萬不可以遲到遲到了就要參加下一場次等於會晚一個小時...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價格
成人75美元
地點
關島希爾頓飯店Hilton Guam Resort & Spa

  • 在關島想嘗試極限運動的人,不妨可以從高空滑索入門。(圖片來源/行遍天下)
    在關島想嘗試極限運動的人,不妨可以從高空滑索入門。(圖片來源/行遍天下)
  • 活動有點刺激,又能欣賞景色,眺望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景。(圖片來源/中央社)
    活動有點刺激,又能欣賞景色,眺望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景。(圖片來源/中央社)
  • 關島高空滑索位在杜夢灣希爾頓酒店旁邊的叢林裡。(圖片來源/中央社)
    關島高空滑索位在杜夢灣希爾頓酒店旁邊的叢林裡。(圖片來源/中央社)
  • 是個大人和小朋友都能參加的活動。
    是個大人和小朋友都能參加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