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夏令營/冬令營

Summer Camp/Winter Camp

5

讓孩子利用寒暑假在國外學習英語,快速有效的掌握一門外語,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過一個有意義的假期,是近年來關島夏令營/冬令營盛行的最主要原因。

一般家長會選擇關島學習英語,除了關島距離台灣僅3.5小時的飛行時間外,當地居民善良熱情、治安良好,使關島成為美國最友善的城市;環境單純,可專心學習,且不乏豐富的戶外活動可參與、放鬆身心。

目前除了PIC每年都會舉辦美語夏令營外,也有一些代辦機構會安排學童在關島的學校(如:Harvest Christian Academy、St. John's School)進行正規課程及戶外活動。透過夏令營/冬令營活動,讓學童在食衣住行各方面主動開口說英語,且有機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上課,學習、交流、了解各個國家不同的文化,適合給孩子安排一個寓教於樂的關島假期。

夏令營/冬令營的語言課程一般都會安排ESL美語課程,而所謂的「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以英語為第二語言/外語)」是針對母語非英語,並把英語作為第二學習語言的專業英文課程,是外國學生申請美國大學所必修的一門語言課程。

通過參加ESL考試,考生不僅可以提高語言水準,還可以更加深入地瞭解英美國家的社會結構和文化,使自己的語言水準達到能夠順利在英美國家學習、生活的水準。凡ESL考試通過的學生都可獲得相應的等級證書,證書受到美國大學聯盟認可,並可能獲得高額獎學金。持該證書考生可自由申請聯盟內各院校,無需再提供託福、雅思等其他的語言成績。

關島夏令營通常在暑假六、七月左右舉辦,而冬令營則會在寒假一、二月(農曆過年前)舉辦。

標籤 #陸上活動
型態
親子 深度  
  • 關島學校校區。
    關島學校校區。
  • 關島夏令營/冬令營近年來十分盛行。
    關島夏令營/冬令營近年來十分盛行。
  • 讓孩子利用寒暑假到關島學習英語。
    讓孩子利用寒暑假到關島學習英語。
  • 讓孩子在日常中學習運用英語。
    讓孩子在日常中學習運用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