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Olive Spa Resort

Olive Spa Resort

4

走進Olive Spa Resort大廳可以完整眺望整個杜夢灣海景,在SPA療程開始前,可以在這兒邊欣賞景色,邊享用他們提供的果汁或草本茶。
每個療程室的大小相當於一間飯店雙人房,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Olive Spa Resort以日式SPA為主要療程訴求,這裡最受顧客歡迎的療程是100分鐘的全身芳香精油按摩,建議可以提早到,或在療程結束後好好享用一下他們的蒸汽浴、及衛浴設備,讓療程有個完美的endding!

標籤 #關島SPA
阿物順路去

下了整天的雨,原本要潛水就這樣打消念頭了,因為就住在珊瑚礁飯店,想說就讓自己奢華一下吧!其實猶豫了好...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深度  
營業時間
12:00~00:00
電話
(671)647-0455
地點
珊瑚礁飯店(Guam Reef Hotel)

  • 走進Olive Spa Resort大廳可以完整眺望整個杜夢灣海景。
    走進Olive Spa Resort大廳可以完整眺望整個杜夢灣海景。
  • 每個療程室的大小相當於一間飯店雙人房,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每個療程室的大小相當於一間飯店雙人房,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 Olive Spa Resort以日式SPA為主要療程訴求。
    Olive Spa Resort以日式SPA為主要療程訴求。
  • 這裡最受顧客歡迎的療程是100分鐘的全身芳香精油按摩。
    這裡最受顧客歡迎的療程是100分鐘的全身芳香精油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