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Angsana Spa

Angsana Spa

Angsana Spa是由國際知名精品渡假村Banyan tree spa的姐妹品牌,在泰國、印尼、馬爾地夫等度假聖地的高級飯店均設有分店,而且也獲得SPA愛好者好評。

Angsana Spa其專業的泰式拉筋按摩療程,透過伸展筋骨與活動關節,以達舒筋活絡之療效,按摩均獲得泰國政府的認可資格。店內裝潢以青綠色為主色,浪漫的燈光加上深色的木頭傢俱,極富時尚的亞洲色彩,讓人十分放鬆。

他們的護膚產品成份天然,其中大部份更是取自可食用的素材,例如杏仁、蜂蜜、乳酪、米、大豆、熱帶水果等,低刺激性,能修護皮膚。這裡的療程有按摩、面部護膚、全身磨砂、敷泥、香熏或死海鹽浸浴,以綜合療程套餐等,適合不同客人的需要。

Angsana Massage(120分鐘)是這裡的招牌,很受顧客歡迎的療程,按摩師以手掌指壓刺激穴位,消除肌肉緊張,這種按摩手法是由Angsana Spa獨自研發,相當特別,在別的地方可是體驗不到的喔。

標籤 #關島SPA

按摩手法很棒的SPA,關島查莫洛式的舒壓按摩,很推薦大家來體驗看看。

比起東南亞價錢稍貴,但是度假就是要放鬆,服務真的很好,按完之後通體舒暢!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深度  
營業時間
10:00~23:00
價格
125美元起
地點
關島麗嘉皇家飯店(RIHGA Royal Laguna Guam Resort)

  • Angsana Spa是由國際知名精品渡假村Banyan tree spa的姐妹品牌。
    Angsana Spa是由國際知名精品渡假村Banyan tree spa的姐妹品牌。
  • Angsana Spa最受歡迎的泰式拉筋按摩療程。
    Angsana Spa最受歡迎的泰式拉筋按摩療程。
  • 店內裝潢以青綠色為主色,浪漫的燈光加上深色的木頭傢俱,極富時尚的亞洲色彩,讓人十分放鬆。
    店內裝潢以青綠色為主色,浪漫的燈光加上深色的木頭傢俱,極富時尚的亞洲色彩,讓人十分放鬆。
  • 按摩師以手掌指壓刺激穴位,消除肌肉緊張,這種按摩手法是由Angsana Spa獨自研發,相當特別,在別的地方可是體驗不到的喔。
    按摩師以手掌指壓刺激穴位,消除肌肉緊張,這種按摩手法是由Angsana Spa獨自研發,相當特別,在別的地方可是體驗不到的喔。
  • 圖片來源:Angsana Spa
    圖片來源:Angsana Spa
  • 圖片來源:Angsana Spa
    圖片來源:Angsana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