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Ayualam Spa

Ayualam Spa

Ayualam Spa的日式風格與對品質的要求為主要特色,獨特的治療方法和專業臉部護理,採用100%天然精心挑選的材料,使用天然草藥讓顧客全身得到極致的放鬆。

按摩師會依照個人身心狀態,給予經絡、穴位、肌肉等各部位,施以專業的手式力道及調整敷料素材。

療程極有水準以外,環境設計與音樂也是獨一無二,有完整的私人空間,在療程結束後,可以在專屬休息室內享用草本茶,休息片刻。

標籤 #關島SPA

渡假就是一定要放最鬆,在關島參加了各種行程,心理滿足之餘,身體也要來參加SPA,才能達到身心靈都滿足... more

來到放鬆自在的關島,來做個spa是很棒的體驗,精神氣爽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深度  
營業時間
10:00~22:00
官網
Ayualam Spa
價格
90美元起
地點
日航飯店(Nikko Hotel)、希爾頓飯店(Hilton Guam Resort)

  • Ayualam Spa的日式風格與對品質的要求為主要特色。
    Ayualam Spa的日式風格與對品質的要求為主要特色。
  • 療程極有水準以外,環境設計與音樂也是獨一無二。
    療程極有水準以外,環境設計與音樂也是獨一無二。
  • Ayualam Spa有完整的私人空間,在療程結束後,可以在專屬休息室內享用草本茶,休息片刻。
    Ayualam Spa有完整的私人空間,在療程結束後,可以在專屬休息室內享用草本茶,休息片刻。
  • 獨特的治療方法和專業臉部護理,採用100%天然精心挑選的材料。
    獨特的治療方法和專業臉部護理,採用100%天然精心挑選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