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Ban Thai泰式料理

Ban Thai

4.6

標籤 #亞洲料理
阿物順路去

當地人跟網友大力推薦的泰國菜,當天是臨時起意去的,大約排了20分,晚上用餐是採單點,份量跟台灣差不多... more

很少有機會出國旅遊能夠讓我們回來吃兩次我們在這邊吃了晚餐為之驚豔不像是台灣的泰式口味只是酸辣這邊還多... more

這家泰式餐廳非常好吃,走去酒吧一條街之前,可以先來這裡吃晚餐,價錢不高,且有中文菜單,跟台灣的泰式料...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營業時間
11:00-14:00,16:30-21:00(週二公休)
價位
$
官網
Ban Thai
電話
(671)649-2437
地址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Guam

  •  Ban Thai泰式料理。(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Mandy Chien)
    Ban Thai泰式料理。(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Mandy Chien)
  • 午餐提供自助餐,晚餐則為單點菜單。(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Mandy Chien)
    午餐提供自助餐,晚餐則為單點菜單。(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Mandy Ch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