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國際鄉村俱樂部

Guam International Country Club

關島國際鄉村俱樂部簡稱GICC,球道全長6000碼,18洞,72標準桿,由日本高球職業選手 - 岡本綾子所設計,分為南、北兩座9洞球場,於1994年3月正式啟用,是關島相當新穎的球場,同時也是美國高爾夫球協會認定的球場之一,球道設計風格流露出濃濃的西太平洋風味,有7個球洞與水塘相爭,丘陵是起伏的草坑,變化不定的季節風,使得這座球場更具挑戰性。其中以南區的第5洞和北區的第9洞最具挑戰性,關島國際鄉村俱樂部一直以來深受日本和韓國的高爾夫球團的喜愛,尤其是女性球友唷。

目前暫時沒有會員留言
登入搶先分享經驗

型態
極限  
費用
109美元起
官方網站
Guam International Country Club
電話
(671)632-4422
地址
495 Battulo Street Dededo, Guam 96912

  • 關島國際鄉村俱樂部分為南、北兩座9洞球場。
    關島國際鄉村俱樂部分為南、北兩座9洞球場。
  • 關島國際鄉村俱樂部一直以來深受日本和韓國的高爾夫球團的喜愛,尤其是女性球友唷。
    關島國際鄉村俱樂部一直以來深受日本和韓國的高爾夫球團的喜愛,尤其是女性球友唷。
  • 國際鄉村俱樂部館內十分舒適。
    國際鄉村俱樂部館內十分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