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叢林之河探險

Vally of the Latte River Cruise

叢林之河探險(Vally of the Latte River Cruise)是關島南部泰拉佛佛河(Talofofo River)獨有的有趣活動,由於該河是關島重要的水源區,所以保留著原始風貌。

首先要駕車前往古查莫洛村(該村於1966年被發現),接著搭上雙軌式平板船遊河。每次限搭載40人,所以叢林之河探險是有場次上的限制唷。泰拉佛佛河河寬約5-10公尺,兩岸都是原始的叢林,由於是水源區,所以水質相當清澈,但最重要的是這裡是關島最古老的拉提石河岸唷。

每次航行都會有詼諧幽默的船長跟導遊伴隨,讓您4小時的航程歡樂不間斷。此行程非旅行社主推行程,全程也都是英文與日文解說,報名的話可以上網預約。除了基本的遊船探險外,還有立式划槳及獨木舟活動可以參加。

標籤 #水陸活動

因為武漢肺炎影響,這次我們叢林探險行程竟然包船,整艘船只有我們一家三口,購買此行程會有專人來飯店接送... more

叢林之河探險是很特別的體驗,會先搭車到關島南部泰拉佛佛河(TalofofoRiver),這裡保留著原... more

悠遊在美麗原始的河道上、聽著活潑生動的導覽解說,更深入了解關島原住民族查莫洛人的原始生活,另看著靈巧...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親子 極限  
行程梯次
上午和下午各一梯次。
行程內容
泰拉佛佛河叢林探險船、散步於古查莫洛村、探險拉提石及植物園、欣賞原始生火秀、椰子葉編織、騎乘水牛等豐富的原始叢林之旅。
行程時間
4小時(含接送)
費用
成人75美元起;孩童(5-11歲)55美元起;孩童(0-4歲)免費
地點
關島南部泰拉佛佛河

  • 叢林之河探險(Adventure River Cruise)是關島南部泰拉佛佛河(Talofofo River)獨有的有趣活動。
    叢林之河探險(Adventure River Cruise)是關島南部泰拉佛佛河(Talofofo River)獨有的有趣活動。
  • 由於該河是關島重要的水源區,所以保留著原始風貌。
    由於該河是關島重要的水源區,所以保留著原始風貌。
  • 這是水源區,所以水質相當清澈。
    這是水源區,所以水質相當清澈。
  • 這裡是關島最古老的拉提石河岸唷。
    這裡是關島最古老的拉提石河岸唷。